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诗缇焕颜隔离霜 打造会呼吸的清透无龄肌

2012年07月06日 16: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每个爱美女士都有体会,夏季的“八点钟烦恼”不仅仅是决定穿什么,防晒霜、隔离霜粉底霜的大混战更让出门前的时光倍感烦乱。与此同时,防晒霜油腻泛白,隔离霜搓泥等问题更让通勤前的早晨烦恼连连。来自日本的抗老护肤品牌

ASTALIFT艾诗缇带来“艾诗缇焕颜隔离霜”,帮助都市女性告别层层涂抹防晒霜、隔离霜的繁琐工作,一步完成日常隔离防护,同时有效抗氧化,轻松拥有“会呼吸的”清透无龄肌!

ASTALIFT艾诗缇焕颜隔离霜300元/30g

三重塑颜胶原护理,轻松打造无龄肌

艾诗缇焕颜隔离霜<SPF35+ PA++>的防晒力,足以应对每日通勤所需。UV吸收剂和反射剂均衡调配,抵挡紫外线有害波长UVA、UVB的侵袭之余,防止肌肤因氧化而形成的色素沉淀。产品中蕴含的三种不同分子大小的胶原蛋白:可溶性胶原蛋白、渗透性胶原蛋白、皮可胶原蛋白,分别起到保护肌肤润泽,提升肌肤弹性和激活肌肤自身胶原蛋白再生能力的作用,给予肌肤三重呵护,帮助你轻轻松松打造清透诱人的无龄肌!

尖端高能抗氧,持妆应对夏日肌肤压力

盛夏强烈的紫外线、高倍的防晒底妆、空调房间的空气流通不畅及食欲减退等问题都会让深感疲惫的肌肤压力倍增,氧化、受损等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艾诗缇焕颜隔离霜含有尖端高能抗氧化成分雨生红球藻精华和高效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雨生红球藻精华取自于海里的天然藻类,含天然红色色素体,其卓越的抗氧化能力高达辅酶Q10的1000倍,被誉为胶原蛋白的保护神,能够极为有效地对抗因阳光照射、空气污染所引起的自由基,更能促进重建皮肤表层损伤,确保肌肤充满张力及弹性质感。即使在白天持妆过程中,也能减缓活性氧化和肌肤老化损伤,让你的肌肤24小时全力应对夏日肌肤压力。

轻薄匀透,让肌肤做个深呼吸

传统的防晒霜油腻易留白屑,隔离霜一干就容易起泥,不仅为“花妆”种下隐忧,厚重油腻的质感还会堵塞毛孔,带来痘痘、皮疹等更多肌肤问题。艾诗缇焕颜隔离霜的诱人之处在于霜体轻薄匀透,呈现淡淡的橘红色,涂抹上瞬间便可吸收,自然润色,不仅让持妆时间更长,还能提升后续上妆的效果。无论是去健身房、还是户外散步休闲,一支焕颜隔离霜足以满足你对完美裸妆的期待,让你的肌肤在阳光下轻盈地做个深呼吸。

艾诗缇香港广场体验中心现已开幕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82号香港广场北座二层NL2-14A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021-63018055

关于ASTALIFT艾诗缇

富士胶片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品牌,是融集团70多年在胶原蛋白、纳米、抗氧化领域尖端科研结晶的抗老护肤力作。产品自2007年在日本上市以来,深受日本女性喜爱,在日本现已拥有6,000家店铺,并于2010年9月进入中国,以“成就女性上镜美肌”为品牌愿景,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美肌体验。目前,“ASTALIFT艾诗缇”已在上海新天地、上海香港广场、北京朝阳大悦城、香港中环开设直营店;在北京、上海、天津、常州、广西等城市的大型百货及全国美优连锁拥有专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艾诗缇 缇焕颜隔离霜 龄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