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全新上市

2012年07月16日 11: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压力日益增大,年龄的自然衰老,整日面对电脑、智能手机的“低头族”有超过65%的人会因为下巴和颈部长期挤压,而产生了恐怖的「双下巴」和难以消除的「颈纹」。倩碧推出全新倩碧焕妍活力提升紧致,一旦涂上面部与颈部,能即时感受到肌肤变得紧致,持续使用,肌肤看起来更轻盈无重,让“低头族”全面对抗长年累月地心吸力的影响。

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RMB 580/50ml

逐层发挥功效,肌肤重现盈润饱满

倩碧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蕴含多种活性成分,并采用提升紧致信号科技,在皮肤结构上逐层发挥修护功效,有助重整肌肤,令肌肤重拾饱满。配方注入全新强效多元植物性成分褐藻萃取、没药树脂萃取和积雪草萃取,提供皮肤细胞的重要能量和活力,帮助强化表皮层,有效提升肌肤弹性。

基底层:巩固皮肤基础皮下组织或称为皮肤基底层,是由脂肪组织及纤维组织母细胞组成,让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有效制造及黏连。

•褐藻萃取(Mitostime),为疲惫的细胞提供重要活力与能量,避免细胞修复更新过程减慢。同时,有助巩固皮肤底层基础,有效支撑及结合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

•没药树脂萃取(Commipheroline),一种提取自印度香胶树的新分子,能有效令肌肤变得饱满及有弹性。

中层:支撑结构

真皮层或称为皮肤中层,由骨胶原及弹性纤维组成,有助肌肤维持紧致细密的质素以及年轻的外表。透过多种植物精华、蛋白及胜肽发挥功效,有助制造、巩固及维持肌肤天然骨胶原及弹性蛋白的网络。

积雪草萃取

•积雪草萃取(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能帮助强化表皮层。

•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8)刺激天然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新生。

皮肤表面:重拾意想不到的紧致弹力

表皮层或称为皮肤表面,具有水分屏障,由脂质及神经酰胺组成。这屏障能令肌肤时刻保持水盈润泽,并抵抗外界的侵袭,令肌肤保持年轻光采。

核酸内切酶

•核酸内切酶(Ultrasomes V)是倩碧取得专利权的修复酵素,长时间使用能逐渐修复紫外线曝晒造成的伤害,避免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进一步流失。

•褐藻萃取(Mitostime)协助细胞保持水分,Sodium Hyaluronate将外在水分拉进肌肤,由内而外让肌肤变得丰润。

•麦角硫因(Ergothioneine)是由蕈菇萃取出天然氨基酸,是种强力抗氧化剂,与维他命C与E共同合作,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刺激因子伤害。

皮肤科医生推荐提升紧致组合——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 焕妍活力精华露

根据倩碧实验室的严格临床实验证明,样本集结亚洲、欧美、拉丁与非洲族裔的女性,在连续使用过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和焕妍活力精华露组合,能够明显拉提下颚部位达40%,紧致双颊达42%。针对熟龄或者轻熟龄肌肤的女性肌肤,拉提效果尤其明显。倩碧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提供两种配方适合两种肤质(Type1干性/ Type 2&3混合偏干性至混合偏油性),在日常三步骤护肤程序后,搭配能深层修护弹力纤维与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倩碧热卖明星商品——焕妍活力精华露,早晚持续使用,还你青春紧致的脸部与颈部线条。

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提升紧致霜RMB 580/50ml

上市时间: 2012年9月

Clinique倩碧产品,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定造。clinique.com.c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倩碧焕 活力提升紧致霜 Cliniqu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