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x Factor蜜丝佛陀 2012秋冬时装周后台揭秘

2012年08月16日 10:47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浓密卷翘的睫毛,简约细腻的线条,寥寥几笔勾勒出精致面容,配以无瑕透白的美肌,如六十年代的女神缪斯款款走来

简约缪斯

妆容灵感: 这款妆容源自Pat McGrath在Valentino AW12时装秀上打造的美妆,灵感来源于六十年代女神缪斯Penelope Tree和Angelica Huston。

大师秘笈:  Pat McGrath,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在Valentino秀场后台利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透滑粉饼,打造出完美无瑕、精致贴合而又清新透气的底妆。Pat这样说道:“我们使用这款粉饼的方法和使用保湿产品的方法类似,先用指尖将粉底均匀涂抹到肌肤上打底,然后用粉底刷蘸取更多粉质,重点遮盖鼻子周围和眼睛下部的瑕疵。”

对于塑造眼部妆容,Pat推荐首先使用淡褐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柔眉笔描画完美眉形,然后使用棕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柔滑持久眼线笔勾勒上下纤细眼线。

为了打造冷艳性感的眼妆,Pat运用大面积冷调原色眼影,充分涂抹使其与眼窝部分融合。“使用银灰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凝彩持久眼影和卵石灰色丝柔单色眼影,” Pat说道,“它们叠加使用会使眼睑焕发亮丽的灰色光泽。加强眼线附近的色彩,从外眼角向外侧轻轻推送眼影,以营造烟熏的精美效果。”Pat还推荐使用睫毛膏打造浓密丰盈美睫与柔和烟熏眼影形成反差,这就是怀旧的Penelope Tree风格,“用黑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涂抹上下睫毛。此款睫毛膏是Max Factor蜜丝佛陀睫毛膏系列的明星产品,可营造具有六十年代韵味的浓密精致睫毛,只需轻柔地将睫毛刷触及睫毛根部并反复扫刷睫毛,即可轻松打造完美持久妆效。”

最后先使用淡粉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亮丽持久唇膏为唇部增添一层薄薄的粉红色,然后再用西瓜红色Max Factor 蜜丝佛陀果漾丰润唇彩轻涂双唇,为其增添轻盈的立体亮泽效果。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透滑粉饼Facefinity Compact RMB138/10g

轻柔眉笔Eyebrow Pencil RMB78/1.4g

柔滑持久眼线笔Color Perfection Eyeliner RMB88/1.4ml

凝彩持久眼影Masterpiece Color Precision Eyeshadow RMB68/8ml

丝柔单色眼影Earth Spirit Eye Shadow RMB48/2.5g

浓密魅眼睫毛膏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RMB138/13.1ml

亮丽持久唇膏Color Collection Lipstick RMB88/4.2g

果漾丰润唇彩Max Color Effect Gloss RMB78/13ml

潮流妆容:冷艳哥特

如雪肌肤的映衬之下,馥郁深邃的暗红色唇妆与浪漫冷艳的薰衣草紫灰色调眼妆完美诠释哥特式优雅

妆容灵感: 这款引人注目的妆容灵感来自Pat McGrath在Viktor& Rolf  AW12时装秀上打造的惊艳美妆,取材于神秘的童话故事里,那些穿行在夜晚森林中的美丽女孩。

大师秘笈: 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将深樱红与紫红唇膏混合使用,借以打造模特饱满娇嫩的双唇。在塑造这款妆容时,Pat建议首先使用唇线笔勾勒出鲜明的唇形,并细致雕琢唇弓。接下来就是别出心裁的唇彩,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持久亮丽唇膏为整个唇部打上深褐色,随后运用深红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亮丽持久唇膏覆盖深褐色底唇。Pat说道:“如果你想要唇色更加精美,可以从嘴唇中央拭去一点唇彩,然后重新再用深红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亮丽持久唇膏涂抹几次,这样便可拥有双重色调、极富立体感的双唇。最后,涂抹紫红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双效锁色亮泽唇彩,赋予双唇最终一抹紫红光泽。”

在无瑕如雪般肌肤的映衬下,Pat塑造了一款极具视觉冲击的唇妆,“在Viktor&Rolf秀场上,衬托着透白轻雅的肌肤,这款妆容强烈突显了双唇的美艳。我建议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透滑粉饼来打造纯美无暇的哑光感妆面。”

在眼妆部分,Pat建议可以参考模特妆容的灵感,用薰衣草淡紫和灰色的混合色调为眼部区域添加光泽。这款冷艳、摩登的中性眼妆呈现出柔和的烟熏妆效,反映出2012秋冬季的一个主要趋势。Pat说:“我推荐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沿着上下睫毛根部轻轻的为眼影分层,再将色泽刷向眼窝区域,调和出精致柔雅的完美烟熏妆效。”

最后在睫毛部分,Pat选择了黑色款的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盈空气感睫毛膏,“让上下睫毛清晰可辨。”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亮丽持久唇膏Colour Collection Lipstick RMB88/4.2g

双效锁色亮泽唇彩Color & Gloss Lipfinity RMB138/2×3ml

透滑粉饼Facefinity Compact RMB138/10g

丝柔双色眼影Color Perfection Eye Shadow RMB68/2×1.5g

轻盈空气感睫毛膏Xperience Mascara RMB128/7.5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Factor Max 蜜丝佛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