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RBIS奥蜜思胶原蛋白饮料登陆中国

2012年09月25日 16: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由体内补充胶原蛋白的内服美颜方法早已风靡全球,这个夏末秋初,以“100%无油护肤”著称的化妆品品牌——ORBIS奥蜜思,将其内服美容产品东方果实胶原蛋白果汁饮料首次带到了中国!

东方胶原果实蛋白果汁饮料新品上市50ml*10瓶/358元

ORBIS东方果实胶原蛋白果汁饮料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6000mg胶原蛋白低分子配合5种东方果实精华,根据中医药膳原理“温”“平”“凉”进行均衡配比.这款胶原蛋白2012年9月起正式登陆中国,以内养外的东方医学精粹,将为你滋养出无龄的娇嫩美肌!

低分子,高吸收

在一般自然条件下,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会在25岁到达顶峰逐年下降,肌肤松弛、细纹及粗糙情况随即而来,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就成为了近年女性保养首选方式。ORBIS提取海鱼胶原蛋白,切割成1/100分子的低分子形态,提高人体吸收率,每瓶东方果实胶原蛋白果汁饮料均含有6000mg的胶原蛋白。

王心凌代言海报

5+1中医美容药膳配方

在中医学里,根据进入体内时的寒热性,食物被分为“热、温、凉、寒”四种。加上温和实行的平,统称为食物的五性(五气),古书亦有“天有五气,食人入鼻,藏于五藏”之说。ORBIS以东方中医药学中的“温”“平”“凉”为原理,搭配5种东方果实和大米萃取物,制成营养均衡高吸收的胶原蛋白饮品。大枣提取物能够维持肌肤的正常新陈代谢;山楂提取物起到扩张血管的作用;而木瓜提取物则促进玻尿酸的合成及皮肤纤维芽细胞的增生。这三种“温性”果实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同时搭配可以促进皮肤角化细胞新生的枸杞子和拥有抗氧化效果的罗汉果,唤醒肌肤新生力,还原肌肤紧致弹性。而具有美白保湿功效的大米精华还能增加肌肤抵抗力,打造白润美肌。

混合果汁,丰富维生素

每瓶东方果实胶原蛋白果汁饮料都搭配了含量高达21%的苹果柠檬混合果汁,口感更加顺滑香甜,同时还蕴含丰富维生素C和维生素B2,辅助体内胶原蛋白生成,维持肌肤健康状态。

作为人气化妆品品牌,ORBIS奥蜜思一直秉承“无油分、无香料、无色素”的研发和生产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无负担的美容产品。时至ORBIS进入中国三周年,东方果实胶原蛋白果汁饮料全新上市,不仅是ORBIS为中国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新方式,同时也预示着未来ORBIS会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将更多健康的美容方式和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ORBIS 胶原蛋白 蜜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