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HC多种矿物质片新上市

2012年11月14日 15: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脸倦容、苍白无神、容易焦虑都是上班族的常见特征,殊不知这不仅是一时的状态不佳,而是长期外食、加班、熬夜、压力、生活作息紊乱等造成的亚健康体质!想要活力好气色首先要拥有营养素充足的健康体质,而仅占体内含量4%的矿物质担当着维持健康内平衡的重要角色。

DHC多种矿物质片(30日量)   ¥78/90g

日本健康食品销量NO.1的DHC,新上市多种矿物质片,含硒、铁、锌、钙、镁、铜6种日常难以足量摄取的矿物质,助你轻松改善体质、摆脱亚健康!

超强抗氧化力的硒是体内的清道夫,帮助消除导致机体老化的活性氧,提高人体对VA、VC、VE的吸收,塑造美肌年轻印象。铁、锌是开启能量的小钥匙,对于容易贫血疲劳的年轻女性尤为重要。而焦虑不仅是情绪作用,更有可能是体内微量平衡出现了问题,补充足量的“抗压力矿物质”钙和镁能够助你微笑一整天。

DHC为你的健康加油,每日一次,足量摄取6种重要矿物质,构建体内平衡活力,自然由内而外容光焕发,轻松面对更多挑战!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