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Mer海蓝之谜限量推出精华面霜豪华版

2012年11月22日 10:32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拥有一瓶无比奢华、极其限量的500ml大,相信是每一位La Mer海蓝之谜忠实爱用者梦寐以求奢宠自己和身边最爱的完美礼物,因此每年年底大面霜上市之时也成为她们一年中最期待的时刻。今年11月,La Mer海蓝之谜限量推出精华面霜豪华版500ml,只有品牌最尊贵最忠实的VIP客人才会受到购买邀请,并且数量极其有限。今年的礼盒设计以海洋和植物为灵感,抽象艺术地表现了品牌的主要成分和护肤理念,简洁时尚,高雅不凡,传承永恒经典。

La Mer海蓝之谜限量推出精华面霜豪华版500ml   RMB16,000

被昵称为“一瓶小小的奇迹”的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诞生源于一次意外。半个世纪前,美国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不幸遭遇化学灼伤,从此开始了对修复容颜的不懈探寻。12年光阴,6000次试验,海洋的力量启迪了博士的灵感。最终博士从具有深层滋养保湿能量的深海巨藻中萃炼出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TM ,并以此为核心酿制出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Crème de La Mer,法语:来自海洋的面霜),令肌肤如愿新生。修复奇迹,由此开启。

La Mer精华面霜的制作过程耗时费力,精密繁复,犹如精雕细琢一件珠宝。首先,其主要原料是美国加州无污染海域的深海巨藻。为了保护天然海藻林生态系统,La Mer每年只两次,手工采摘海藻向阳处的前1/3。巨藻一被采摘下来,将被立即运送往麦克斯•贺伯实验室,搭配天然矿物营养成分钙、镁、钾、铁,和卵磷脂、维生素C、E、B12,以及柑橘树油、尤加利树、小麦胚芽、苜蓿、向日葵等天然植物精华,在模拟海底自然环境的“声纳”和特定频率的闪动光线中,经过3~4个月的低温低压古法生物性发酵,最萃取出比单一成分相加后功效更为强大和有效的精华成分,这就是La Mer 海蓝之谜的灵魂成分——极富营养、极其珍贵的神奇活性精萃( Miracle Broth™)。这瓶主要以手工制作的精华面霜,更要在制成当天立刻被手工填装到由贺伯博士指定的特殊蛋白石瓶中。

如此繁复的手工操作使得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产量始终十分有限,这也使得500ml大面霜愈显珍贵奢华,值得典藏。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