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ELD’S苇芝圣诞限量版 熊猫+艾弗尔铁塔设计

2012年11月26日 16: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中国的国宝熊猫和法国巴黎的地标艾弗尔铁塔出现在一起的时候,它表达的是Veld’s苇芝对中国支持者满满的爱。由法国知名护肤品牌苇芝(Veld’s)创始人Joyce Musy亲自参与设计的圣诞新年限量版多功能化妆包将在这个特别的季节作为礼物赠送给购买苇芝产品的支持者们。

憨态可掬的熊猫趴在艾弗尔铁塔上,由众多法国标志性建筑群衬托,被爱心包围着,精致可爱的图案惹人喜爱。

这款限量版化妆包贴心地增加了手提设计,方便携带,除了放化妆品,也可以是收纳各种小物件以及出门旅行的极佳选择。

在12月这个圣诞季,Veld’s将推出两款圣诞超值套装作为回馈中国支持者的礼物,分别为:

丰盈紧致双效圣诞超值套装

Firmness and Plumping set 丰盈紧致双效圣诞超值套装680RMB,包括:

1)Veld’s Pure Pulp苇芝润颜芦荟精华啫喱30ML,

2)Veld’s Age Killer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10ML,

3)Veld’s圣诞新年限量版多功能化妆包。

亮采修护圣诞超值套装

Instant Beauty Set  亮采修护圣诞超值套装680RMB,包括:

1)Veld’s FATAL BEAUTY苇芝植物精华靓颜焕彩乳液30ML,

2)Veld’s EYE MAGIC苇芝植物精华美眸修颜6.5ML,

3)Veld’s Pure Pulp苇芝润颜芦荟精华啫喱5ML,

4)Veld’s圣诞新年限量版多功能化妆包。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