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RBIS奥蜜思新水原力系列闪耀上市

2013年01月24日 10: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古老而神秘的埃及,有着这样一片湖水,它纯净丰沛,经久不竭,一如女人健康水嫩的肌肤,不因气候的变迁与时间的消磨而衰老枯萎!永不干涸并不是神话,湖水中有一种神奇的保湿因子,能够从空气中吸收水分,保持湖水丰沛。ORBIS奥蜜思全新上市的新水原力系列正是从古老埃及湖水中提取出“保湿锁水盾”成分,不仅滋养肌肤锁住水份,还能不断从空气中获取水份,一整天源源不绝的为肌肤补水,改善肌肤缺水和干燥的状况,让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拥有水嫩柔滑的健康肌肤!

继ORBIS奥蜜思新和汉净肌系列全新升级,在这个冬天,ORBIS为渴望拥有健康水嫩肌肤的女士们送上了全新升级的水润圣品——ORBIS新水原力系列!全新升级的新水原力系列,力求补水从角质层开始,为肌肤“贮满水”,带来全新的水润感受!

提升水密度,打败“隐性干燥”

提升水密度,打败“隐性干燥”

“隐性干燥”是ORBIS新水原力系列的推出所致力于解决的肌肤问题。据调查,80%的女性因为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大、饮食不科学、长期化妆等生活习惯问题成为了“隐性干燥肌”,T区出油,两颊干燥、护肤品不见效、不易上妆、毛孔明显、纹理粗糙……备受“隐性干燥”困扰的OL们急需一个摆脱肌肤困境的解决方案!

ORBIS新水原力系列从角质层出发,富含海藻精华及新精纯水原精华,调理和改善肌肤状况,帮助肌肤打造强健的角质层,令角质细胞充分发育,提升每一个细胞的储水能力,让肌肤由表及里含水量饱满均匀,将角质层转化为贮水层,层层锁水!整齐紧密的角质层堵住肌肤水分逃离通道,让内部水分流失所导致的“隐性干燥”无机可乘!新水原力系列首次采用了保湿锁水盾配方,锁水同时吸收空气中水分,保证肌肤持续水润,具备普通乳液8倍以上的吸水力。经过调理改善的肌肤,角质层愈加强健,即使在干燥冬季,也不受干燥及温差的刺激,持续水润丰盈!

新水原力系列包括基础护理的洁面乳、肌原水、保湿液三件单品。对于生活节奏快,时间紧的现代女性来说,每天只要十分钟的基础护理,就可以给肌肤带来彻底清洁、充分补水、锁水保湿的呵护体验哦!

专业研发,贴合肌肤需求

专业研发,贴合肌肤需求

自创立以来,ORBIS不仅坚持研发品质卓越的无油护肤产品,更以推出引领亚洲护肤风尚的创新产品为己任。针对肌肤生理需求,从植物中提取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状况的天然成分,摒弃传统护肤品中的油分、色素、香料及界面活性剂等添加。同时在生产过程中,ORBIS以严格的评价基准测定产品安全性及有效性,追求安全有效的卓越品质,及适用于任何肌肤的温和质地,为亚洲女性提供肌肤真正需要的成份与真正无害的产品。

减法护肤,越“减”越美丽

在美容方面人们越来越提倡自然美丽、化繁为简。过多的护肤程序有时候反而给肌肤带来过多负担。ORBIS奥蜜思提出“减法护肤”理念,给肌肤做减法,让肌肤得到彻底的放松。新水原力系列更是以简单的“开”、“补”、“锁”三步,结合不简单的温和调理配方,提高肌肤储水槽机能,深入角质层提升肌肤内侧“水密度”滋养健康肌肤的同时提高肌肤抵御力。无油分、无色素、无香料的成分特点,为肌肤减掉不必要的负担,只留下肌肤所需。

ORBIS减法生活理念还运用到产品的包装中,运用简易包装减少成本、减少浪费、减少污染,拒绝浮华和夸张的包装,只以精心研发的产品展现于大众,为你孕育出健康、水嫩、饱满的美丽肌肤!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