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FU阿芙玫瑰焕白系列新品发布会

2013年02月01日 12: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1月24日下午,以追求“全球花材,契约种植”著称的精油护肤品牌AFU阿芙邀请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十余家媒体,在位于北京的798艺术区附近的阿芙“正能量办公室”内举办了阿芙玫瑰焕白系列的新品发布会。

AFU阿芙玫瑰焕白系列新品发布会

首先,玫瑰焕白系列的首席产品研发师向来宾阐述了产品的研发理念。此系列的护肤品中特含源自保加利亚玫瑰谷东北小产区Огнян Асенов Проданов玫瑰庄园的珍贵小产区精油,玫瑰精油的高渗透力能够帮助美白成分的有效吸收。同时运用特殊工艺以玫瑰精油制成精油微囊,将Etioline™等5种植物焕白成分包裹融合,构成纵贯角质层到肌底层的3D精油焕白网络,多种有效成分直达肌底改善暗沉。此外,此系列涵盖了洁面,精华,面膜等多达13款产品,满足了用户从基础护理到深层保养的不同需求。

其中,嘉宾动手DIY玫瑰焕白礼盒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是市面上唯一一款需经过手工完成的包装礼盒,礼盒的装饰方式也有不同的版本。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不同的填充内容,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礼盒,并可带走作为永久纪念。

到目前为止,阿芙已与保加利亚卡赞勒克ОгнЯн Асенов Проданов玫瑰庄园,普罗旺斯HERBAROM薰衣草庄园,开罗A.Fakhry&Co.茉莉庄园,与马达加斯加安班扎La Millot Plantation依兰依兰庄园成功签约。在接下来的计划中,阿芙还将飞往大洋彼岸继续与最佳的茶树庄园以及尤加利庄园续签合同。

发布会结束,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网络上热传的“正能量办公室”。与办公室内的鹦鹉,猫咪“亲密接触”,参观了“热带雨林”,特色会议室,员工的免费美甲,按摩区,并品尝了水吧特调饮品和刚刚出炉的点心,纷纷对阿芙的企业文化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赞叹不已。

再次诠释品牌精髓,开创植物精粹护肤新理念,还原千万亚洲女性无暇透白肌肤。阿芙玫瑰焕白系列已经在全国专柜和阿芙线上店铺开始发售,相信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精油护肤热潮。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