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华浓全新纷泽强韧甲油2013炫宠上市

2013年02月07日 14: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Revlon“美色亦护甲”! —— 国际知名彩妆品牌、甲油世家露华浓以Brilliant Strength? 颠覆性专业独家科技,全新推出‘纷泽强韧甲油’系列,汲取山茶花精华、珍珠水合物、莲花提取物,打造首款美色与护甲功能完美结合的甲油,有效保护、强韧指甲,让指尖释放健康饱满光泽。

露华浓全新‘纷泽强韧甲油’2013炫宠上市

露华浓全新‘纷泽强韧甲油’沿用突破性扁宽、双管刷头,精准顺滑、防止起泡,饱满色彩顷刻释放!

露华浓全新‘纷泽强韧甲油’2013炫宠上市

露华浓全新‘纷泽强韧甲油’2013炫宠上市

好莱坞超级影星、露华浓全球代言人艾玛·斯通(Emma Stone)倾情演绎全新‘纷泽强韧甲油’,炫宠18色,带来沙龙级美甲质感与滢泽,更令指尖释放耀目光彩,强韧而摩登!

露华浓全球代言人艾玛·斯通(Emma Stone)倾情演绎全新

产品特点

Brilliant Strength?独家技术。露华浓“美色+护甲”的独家科技,令指尖健康、韧泽。

创新“美色+护甲”成分汲取山茶花精华、珍珠水合物、莲花提取物,是首款美色与护甲功能完美结合的甲油,使其不易分层、皲裂或折断,让指尖健康、韧泽!

双管宽扁大刷头Revlon独有双管宽扁大刷头,突破传统,令上色更便捷:轻松一笔,即刻闪耀韧泽光彩。炫宠摩登摩登18色,韧泽而炫宠,点亮早春格调—— 淡雅草绿色、少女樱桃粉、炽热中国红、绚丽珊瑚橙、复古质感铜、纯美恬静紫、莹然跳跃蓝、别样神秘银等—— 或哑光或纷泽,专为时尚女性倾情挑选。

露华浓Revlon全新‘纷泽强韧甲油’2013年早春2月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98元/11.7ML。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