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全新上市

2013年03月05日 15: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乳液状精华,蕴含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2周即刻白皙透亮肌肤的温和美白护理。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全新明星产品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蕴含Mela CrusherTM美白技术,阻隔黑色素,祛除暗黄及瑕疵,2周即现净白无瑕;坚持4无配方-无化学防腐剂,无动物性原料,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纯净温润,对敏感肌肤也无刺激;优化肌肤光泽度、滋润度、透明度、匀致度、黯沉度以及黑色素指数,肌肤尽享净白-透亮的美白双修!

兰芝/LANEIGE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随着兰芝产品概念的升级,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有效的功能性产品。想要知道兰芝代言人宋慧乔肌肤净白无瑕的秘密?就在兰芝全新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里寻找答案吧!

乳液状精华,蕴含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2周即刻白皙透亮肌肤的温和美白护理。

主要成分和利益

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

- 自噬美白技术,刺激细胞内溶酶体活性,有效分解黑色素,即刻美白肌肤。

松露酶萃取

- 良好的抗氧功效,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丰富的保湿成分,增强皮肤健康和光泽。

绿茶多糖体

- 温和,有效的美白成分,润泽肌肤,即使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的安全美白护理。

先进的凝胶技术

- 低粘度的乳状凝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填充肌肤不平,令肌肤在镜头下也显亮泽、无瑕。

功效

“2周– 4无– 6优”,即刻白皙肌肤的安全温和的美白护理。

蕴含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绿茶多糖体和先进的凝胶技术。

有效刺激细胞内溶酶体活性,分解黑色素,美白同时润泽肌肤。

使用方法

- 早晚基础护肤后,取2-3滴精华,沿肌肤纹理均匀涂抹

- 再手掌包裹脸部,帮助精华吸收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