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兰蔻臻白淡斑精华和明星BB霜3月升级上市

2013年03月05日 16: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十几年来, Lancôme兰蔻始终坚持倾听中国女性声音,不断追求无瑕美肌,凭借七十多年的护肤经验和从未被超越的尖端美白科技,为亿万女性带来无瑕瓷白美肌。Lancôme兰蔻美白系列以其安全高效的美白效果,赢得万千亚洲女性的信任,成为女性心目中的首席美白专家。2013年Lancôme兰蔻再次取得傲人突破,臻白家族两大明星产品:Lancôme兰蔻臻白淡斑精华和Lancôme兰蔻明星BB双双升级,带来美白新体验。

全新Lancôme兰蔻臻白淡斑精华

革命性MELANOLYSER™ 色斑吞食和抑黑再生科技

很早之前中国女性就开始意识到:黑色素细胞是引起面部斑点和暗沉现象,是掩盖肌肤自然光泽的罪魁祸首。2013年,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采用一种突破性根源阻黑科技,源头直击肌肤底层黑色素并加快促进黑色素分解,更自内而外作用于肌肤,层层吞食留在肌底至肌表的千万黑色素,这项突破性神奇科技就是Lancôme兰蔻MELANOLYSER™ 色斑吞食和抑黑再生科技。

Lancôme兰蔻MELANOLYSER™ 色斑吞食和抑黑再生科技能够精准溶黑,由内淡化色斑,让上亿真皮细胞宛如新生,焕发出通透神采。突破以往所有科技,首次实现在全脸使用之,针对黑色素聚集部分进行针对性涂抹,精准定位黑色素源头,即使最顽固的黑斑也能取得明显的淡化效果,肌肤不再暗沉,而是匀净透亮,闪耀光泽,达到犹如白瓷般的无瑕通透,光滑和细致,让万千亚洲女性实现梦寐以求的白瓷般细腻,富有光泽的魅力肌肤。

特含Yeast提取精华:激光般精准溶解黑色素

Lancôme兰蔻MELANOLYSER™ 色斑吞食和抑黑再生科技通过蛋白质水解和消毒过滤后,从完整的酵母菌Yeast中获得的Yeast提取精华,它能大大提高角化细胞的吞噬能力、促进溶酶体的形成,优化黑色素分解原理,突破性取得从真皮细胞中彻底清除多余黑色素的成果。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自有的溶解黑色素能力会下降减弱,形成斑点,使得肌肤暗沉。Lancôme兰蔻MELANOLYSER™ 色斑吞食和抑黑再生科技能够重新激活溶酶体细胞结构的形成,精准深入源头,分解角化细胞里包含黑色素的黑色因子。

轻薄质地,奢华管状包装

Lancôme兰蔻臻白淡斑精华的质地轻薄舒适,为肌肤带来润泽的同时,不留丝毫油光。全新深蓝色包装简约奢华,透出肌肤无瑕美白的秘密。使用时,请先将精华点于前额、左右脸颊、鼻尖及下巴之上,然后将其轻轻地打圈涂匀,同时可在黑色素聚集处重点涂抹。

全新Lancôme兰蔻BB霜

传递“1+1”Lancôme兰蔻专业美白哲学

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提出,最佳美白方案一定包括内在的美白调理和外部的美白防护。而外部的美白防护首推Lancôme兰蔻BB霜,它是第一款拥有由欧盟认证的对抗UVA标识的BB霜,不仅可以12小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的侵害,更拥有“无虑、无瑕、无感”的轻盈防护能力。2013年全新升级版明星BB霜(BB complete),全新两个色号(01/02)满足不同肤色的需求。

无虑:SPF30+高倍精密防护,持久阻隔晒老UVA,晒黑UVB。

无瑕:亮白修颜,即刻修隐瑕疵、色斑、暗哑。

无感:一滴轻若4根羽毛,轻盈质地,水润肌肤。

3大防晒科技——市面上的最佳BB霜

——全效抵抗肌肤“胶原蛋白”变成“胶原蛋黄”

伴随着糖化,胶原纤维发生变质,会从白皙有弹性的“胶原蛋白”变成松弛的“胶原蛋黄”,这不仅引起皱纹和肌肤松弛,也会加深肌肤的暗黄和黑斑。紫外线导致肌肤进一步衰老,并且加速糖化。由于受到了糖化的影响,比起受到防紫外线保护的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肌肤生成更多的AGE(最终糖化生成物质)免疫染色,这一点已经得到了确认。Lancôme兰蔻创新柔皙轻透防晒科技不仅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影响,还可以抑制肌肤暗黄和色斑,保持有透明感的白皙肌肤,对维持肌肤弹力,保持有张力的年轻肌肤也有着重要作用。

——全效Mexoryl SX和专利Mexoryl XL的组合

通过互补而实现对UV光波的完美吸收Mexoryl SX强力吸收UVA的同时,Mexoryl XL更对UVA和UVB进行吸收。这两种UV过滤成分的组合,能够理想地在很大波长范围内对肌肤进行紫外线保护。

——全效POLLUSAFE配方隔离污染物质

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采用Phytovityl C和CPP的复合成分的POLLUSAFE配方,全力对抗外界污染,两种有效成分犹如第二层皮肤的保护膜对整个皮肤实行保护,抵御污染物质对肌肤的附着和渗透。有害物质完全排除在外,保持健康而充满生机的肌肤。

“1+1”美白:多重惊喜护肤效果

配合使用Lancôme兰蔻臻白淡斑精华和Lancôme兰蔻全新BB霜后,在肌肤受UVA和UVB射线伤害的部位进行了测试。根据黑色素染色法来计算包含黑色素的细胞的数量,从而推断出肌肤中黑色素沉淀的程度。实验证明:色素沉淀细胞大量减少。

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邀请亚洲38名女性,进行为期8周到2个月的产品试用,获得如下试用报告:

1) 有效溶解黑色素

根据面部黑色素面积照片进行分析比对,发现拥有非常显著的淡化黑色素效果。

2)肌肤瓷白无瑕

(亮泽度)参数随时间推移有显著提升,标志着肌肤亮泽度随时间的推移明显提升,意味着肌肤变得更为纯净亮泽。

3) 产品收缩毛孔效果显著

其他肌肤试用感受:

肤色更为通透80%

肤色更为匀净84%

肌肤更富光泽90%

面部黑色素数量减少86%

面部黑色素面积缩小90%

面部黑色素沉淀颜色变浅94%

肤色更透亮96%

2个月后,所有试用产品的女性面部肌肤都变得更为匀净透亮。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