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娜苏魅眼教主系列新成员闪亮登场

2013年03月12日 15: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富有层次的立体眉形,魅眼教主的独家秘诀。上市时间:2013年4月。在这一季的彩妆上,不难看出,Anna Sui最新时尚元素非眼妆莫属了,精灵系瑞典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Frida Gustavsson)就是以一张简单、干净的面孔和一双明亮魅惑的大眼深入人心,延续的依旧是安娜苏彩妆一贯绮丽魔幻的风格。亚洲女生对于她们是否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感到相当迷恋,每个女生都想拥有最令人迷恋的魔力大眼!这一季重量级的魅眼教主睫毛膏新品能瞬间增加睫毛的色泽与浓密度,让双眼更加深邃明亮,除此之外,Anna Sui也没忘了把焦点放在眉毛上,让眼部妆容更加精致完整,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可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即便你没有化妆,只要你的眉毛经过很好的修整,整个面部看上去也会很有型哦!精致的眉形,会让你的整体面容更具立体感。描绘着浓密的眉毛,画着粗黑的重金属感眼线,创造眼睛妆效的焦点。让我们一起揭开魅眼教主时尚的魔法盒!

Anna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全新眉妆产品

外包装设计是Anna Sui品牌元素经典之一的蝴蝶结造型

安娜苏的每一件宝贝都像艺术品一样,这款眉粉的蝴蝶结盒子是最大的亮点。

打开蝴蝶结眉粉盒,可以看到渐层的眉粉色调

让女孩们可以轻松画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型,创造出立体层次感

共有三种不同的渐层色选,搭配不同发色让脸庞能够更加清晰聚焦,呈现最完整的妆容!

安娜苏魅眼教主系列新成员闪亮登场

同时,Anna Sui也推出了全新的限量产品安娜苏炫色防水眼线笔,质地滑顺柔软,具防水功能,更好上色,可以加强眼型轮廓及眼型,创造迷人炫色效果,让担心眼部会因为容易出油而导致晕染的女孩们无后顾之忧,随心所欲使用4个不同迷人色彩勾勒出最魔幻的眼神!混合珠光的鲜活颜色赋予双眼深度与表情,注定掳获所有目光焦点!

安娜苏炫色防水眼线笔

这一次推出了神秘紫,热情粉,珍珠铜,薄荷绿,四款都相当显色,并且含有细致的珠光。可以巧妙地搭配当天的整体穿搭,能带出整体的一致性噢!

包装的设计灵感来源60年代后期----复古而闪耀奢华的摇滚风格,她将模特头发整理得蓬松而飘逸,穿上闪耀鲜明但不透光的紧身上衣,外罩多彩缤纷,然后搭配摇曳 闪亮的衬裙、并且套上穿梭着绣花缎带的丝袜。在Anna Sui尽情搭配的创意下,迸裂出顽劣奢华、奇异缤纷但却有着令人惊喜的文化时尚!

想要创造专属自己的 “It Girl”完美魅惑大眼,首先要塑造出最重要的眼型,从眼睫毛开始妆点,轻轻刷上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并使用魔幻炫色眼线笔,混合珠光的鲜活颜色赋予双眼深度与表情;接着加强眼神,你需要使用魅眼教主超抢眼浓睫膏,描绘出最完美的隐形眼线,让双眼更加深邃明亮,均匀地刷在睫毛上能瞬间增加色泽与浓密度;最后,让双眼更加深邃的魔法秘籍,创造立体眉型的梦幻美妆品,蝴蝶结眉粉盒,是勾勒出眼妆最重要的秘密武器,,将眉头先描绘出来,再用渐层色系创造出立体层次感,轻松打造完美眼妆,成为专属自己的“It Girl”

丰富多彩的眼线笔令你的双眸更耀眼!幻身魅眼教主,不同迷人的色彩勾勒出最魔幻的眼神!

全新品:安娜苏蝴蝶眉粉盒

上市时间: 2013年4月

零售价: RMB 280 色号:3个 净重:3g

时尚娃娃的必备单品!魔法魅眼的“睛”采传说!

完美而富有层次的立体眉形,魅眼教主的独家秘诀!

产品特点

时尚的色彩

安娜苏独家设计的一款独一无二的眉妆产品——蝴蝶眉粉盒!

三款不同的渐层眉粉可供选择,随意搭配不同发色及时装,呈现完美style!

独家蝴蝶结造型,打开这款产品的一瞬间就被深深吸引!

深色眉粉:深色眉粉勾画眉形,轻松画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形;:

渐变眉粉:渐变色泽的粉末打造立体层次感的眉形与眉色。

顺滑而精致的眉妆

添加色彩延展粉末,使产品易于延展,轻松打造漂亮眉形。

此外,产品内含不同精华油成分--如持妆精华油,使产品粉质更滑顺,上妆效果更均匀且妆效持久。

易于上妆且妆效持久

由于着色剂的卓越发展,只需要轻轻描绘就能打造妆效持久的眉色。妆效更服帖,易于上妆。

混合高比例的具有防水防油功效的Lasting Oil*4(持久精华油),防止汗水和皮脂引起的脱妆,长效保持完美眉形。

安娜苏的独家设计

经典的蝴蝶造型外盒,内携小镜子,好玩又时尚。

使用说明

先用刷头A(方头)取适量深色眉粉沿着眉毛画出自然眉形,再用刷头B(圆头)按需要混合渐变色眉粉沿着眉毛由内向外做晕染,打造立体效果。

<刷头> 独家打造柔软而适用于肌肤的双刷头

【尺寸】约 60mm

【材料】刷头A 尼龙,刷头B 天然马毛

美容成分

<保湿效果>桃叶提取物

<滋润效果>玫瑰果油橄榄油精华, 葡萄籽油

富有层次感的颜色

Red Brown

靓丽红棕色

好玩而又甜美

适合偏红发色

Yellow Brown

动感黄棕色

独特的时尚色彩

适合偏黄发色

Ash Brown

时尚深棕色

大胆的冷色调

适合黑、棕色发色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