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霜炫丽上市

2013年03月22日 16: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间曝晒在“光”、“热”环境之下,我们发现抗老早已不再专属于黑夜。然而,如何才能实现防护肌肤同时对抗衰老的日间终极美颜方案呢?延续“超越光,对抗热”的美白新理念,亚洲顶级草本护肤品品牌雪花秀今年四月华丽推出旗下抗“热老化”的重磅力作——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在韩国、中国香港热销多年,这款防护日霜已成为名媛贵妇们爱不释手的日间护颜新宠。

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霜炫丽上市

雪花秀携10年美白探索成果,发现肌肤“热老化”的秘密:肌肤温度一旦升高,炎症易发,随着毛细血管的微张与胶原蛋白的损伤,黄气、红气随即浮现,肌肤弹力下降,皱纹加剧滋生,容颜老化愈加提速。诚如其名,防晒指数SPF30的素扇凝颜防护日霜宛若一把清新纨扇,能够双向抵御外界的“光”(紫外线)与“热”(红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同时消解肌肤内在之热,兼顾对抗“光老化”与“热老化”,是一款日间抗老防护的终极护颜品。延续雪花秀以天然草本呵护肌肤的“相生”哲学,这款日霜以多种专利草本成分,“相生”抗热护颜:

柏树多糖体(专利号No.10-2009-0047217):抵御28%的外界热侵害,拥有卓越的抗激与抗炎功效”;

薰制梅花精萃(专利号No.2008-0059872):降低肌肤“内热警钟”,抑制胶原蛋白分解,防止“热老化”起步;

红参角苷(专利号PCTKR0301889):修复已受热而损伤的脆弱肌肤;

白花蛇舌草(专利号No.2008-0052041):清热解毒的神奇草本,已3倍于精纯VC的抗氧功力,卓效抵御肌肤黯沉。

雪花秀素扇凝颜防护日霜更具有抗皱功效,兼顾对抗“光老化”与“热老化”,为您重重守护幼嫩肌肤,开启日间抗老护颜新旅程!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