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benefit贝玲妃战痘水上市

2013年03月28日 1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嘿,baby!顽皮捣蛋的痘痘在胡作非为,光洁无瑕的脸蛋已跟你告别,难道你心甘情愿当个“痘”星人!拿出你的“痘”志来,一鼓作气将它消灭! 最讲义的benefit当然不会袖手旁观,派出拥有神奇魔法力量的BooBoo Zap!战痘水与你并肩作战,它的战“痘”秘籍绝对能助你一臂之力,轻而易举击退痘痘,尽情享受胜利的乐趣吧!

2013年3月,全新BooBoo Zap!战痘水加入benefit b.right!Radiant Skincare亮女焕采护肤系列大家族!别看这个新成员身材娇小,威力不容小觑。在全球范围内,它已是广受追捧的著名痘痘急救专家,秉承了benefit护肤系列一贯速效和轻盈的特性。蕴含的水杨酸和甘醇酸成分在为痘痘快速“解毒”、净化肌肤的同时,有效减轻肌肤红肿问题,预防新痘痘的产生;透明液体配方妆前妆均可使用,随时随地补给战“痘”能量!

零售价:RMB 150 7.4 ml / 0.25 US fl oz

为胜利欢呼吧!痘痘早已无影无踪!相信你一定赞同,有了boo boo zap!战痘水,痘痘从此再无容身之所!战“痘”英雄,美名远扬!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