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华浓全新明晰净白保湿修颜霜完美上市

2013年04月12日 11: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春色正浓,肌肤换轻“妆”!—— 2013年4月,国际知名彩妆品牌REVLON露华浓将彩妆传承融合肌肤护理、诠释“彩妆+护肤”潮流,带来突破性“Complete Care全效宠爱”概念:一抹即美,推出2013“CC”—— 全新「明晰净白保湿修颜霜」,蕴含欧亚甘草、桑葚精华及维他命C,集美白、保湿、防晒、修颜、隔离等多效合一,成就全新CC霜,清透呵护肌肤,全效宠爱、晰白无瑕,打造通透“轻”新妆,演绎最新彩妆护肤摩登时尚。

CCComplete Care全效宠爱·一抹即美

美白

护 肤保湿富含3大天然植物粹取 —— 欧亚甘草、桑葚精华、维他命C

抗氧

修颜

彩 妆隔离有效遮瑕淡斑、修正肤色、SPF30(申请中),一抹即美

防晒

妆 感轻、薄、透

质地最轻薄,贴合上妆,为肌肤穿上匀净、通透“轻”新妆,展现清透自然地健康气色

欧亚甘草露华浓明星护肤成份,抑制色素生成,透现完美肤色

作为抑黑王牌,它独有甘草酸二钾,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关键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抑制黑色素在肌肤底层的生成,减轻表皮层色素沉积,深层透显真实白皙。

桑葚精华天然粹取,有助减少黑色素,肌肤白皙水嫩

有效改善皮肤血液供应、减少黑色素、营养保湿并有助延缓衰老、白嫩肌肤。

维他命C长效活力,增强肌肤抵抗力,改善黯淡肤色

补充肌肤能量、抗氧化、消除并持久淡化肌肤表面暗沉、美白肤色、改善晦暗肤色、让肌肤焕发自然光泽,并有助肌肤抵抗外界伤害。

全新“露CC”—— 露华浓Revlon『明晰净白保湿修颜霜』2013年4月全面上市

(2款色号选择),市场零售价168元 / 30 ml。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