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NCL無添加“黑头洁净面膜(升级版)”全新上市

2013年05月07日 18: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清澈毛孔,让肌肤深呼吸,清澈身体,让心灵深呼吸。4月25-26日,著名护肤品及营养补充品品牌、素有“面膜专家”之誉的FANCL无添加在绿色环抱的莫干山裸心谷度假村,举行了“黑头洁净面膜(升级版)上市发布会”。

莫干山裸心谷“深呼吸之旅”

莫干山裸心谷“深呼吸之旅”

嘉宾们一起远离都市污染和生活压力,体验了一次身心灵的深呼吸之旅,享受到了肌肤和内心都从未有过的清透洁净。地处原始天然的山丘和树林中的裸心谷,与大自然浑然一体,正与FANCL始终坚持的“無添加”品质不谋而合。

無添加面膜专家,突破性“溶黑头”创举

無添加面膜专家,突破性“溶黑头”创举

能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是每一位女性的心愿,但气温升高、压力、荷尔蒙水平波动等往往导致油脂分泌旺盛、黑头增多,成为女性护肤的一大困扰。当天的发布会以“毛孔清透净,肌肤深呼吸”为主题,向到场的40多位美容编辑隆重推荐全新升级版“黑头洁净面膜”,生动介绍了FANCL独有的“溶清黑头法”——3分钟有效溶解、吸附、洗净黑头,不再只做表面功夫,不会损伤皮肤,以此告别针清、磨砂、挤压等对皮肤的刺激。

萃取大自然精华,3分钟成就清透毛孔

萃取大自然精华,3分钟成就清透毛孔

活动现场的布置以清新自然的色调渲染气氛,主舞台及贯穿全场的“T字”结构,更是向每一位到场媒体人传达了“黑头洁净面膜”对T区部位的强大功效。在大家的期盼中,FANCL无添加产品研发部传播总监Candy老师为大家揭秘了全新升级版“黑头洁净面膜”的独特功效。这款面膜以“溶解.吸住.洗净”的原理,以“无患子皮精华”深入毛孔底层,软化溶解顽固黑头和氧化油脂,并以“针叶树炭粉”吸住被溶解的油脂和污垢,同时,又让“海洋矿物粘土”软化皮肤与毛孔,使吸住的油脂污垢轻松随水洗净。3分钟彻底清透毛孔,清爽肌肤看得见!

此外,在使用完黑头洁净面膜进行毛孔的“清洁”之后,搭配使用FANCL无添加T区毛孔细致面膜毛孔细致精华霜,持续进行“补湿”和“收紧”,通过整套完整的毛孔护理方案,能更有效地从根源上解决黑头问题,令毛孔渐渐隐形,黑头不再回来!

三大毛孔护理方案,全面提升肤质

三大毛孔护理方案,全面提升肤质

著名健康美肤专家弘老师作为活动嘉宾,也在发布会上向现场媒体分享了针对不同毛孔与肌肤类型的人群三大毛孔护理方案:

●黑头毛孔

针对油脂分泌过旺、油脂氧化严重的“黑头毛孔”,建议先用FANCL“黑头洁净面膜”将毛孔中固化的黑头油垢清除干净,再配以FANCL“毛孔细致精华霜”控油吸收,收细毛孔,让皮肤保持舒爽洁净。

●黑圈毛孔

针对油脂吸收紫外线、增生黑色素引起的“黑圈毛孔”,除了将毛孔内的黑头清除干净以外,更要用FANCL“祛斑亮白精华液”淡化祛除黑色素,让毛孔回复净白。

●椭圆毛孔

对于黑头油垢时常积聚而撑大毛孔,导致皮肤加速氧化(老化)、松弛所形成的“椭圆毛孔”,则应该每天内补FANCL“三肽胶原蛋白”、外用FANCL“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内外兼修增进皮肤弹性,紧致毛孔,全面改善肤质。

FANCL无添加中国区品牌产品研发部传播总监Candy 小姐

活动尾声,FANCL无添加中国区副总经理王思穗先生、品牌产品研发部传播总监Candy 小姐,以及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共同主持了盛大的亮灯仪式。随着各位嘉宾点亮“T”字装置,全场T字灯光瞬时闪亮,这也预示着FANCL无添加“黑头洁净面膜”会为每一位爱美女性点亮心情,闪亮美丽,让清透洁净的毛孔自由深呼吸!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