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ceana海肌源独蕴世界七大美丽奇迹

2013年05月09日 16: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然之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新锐大型公益项目“稀捍行动”联手环保及美容业界权威,从上千种自然植物精粹中甄选出七种最珍贵神奇的美肤植物,发布“世界七大美丽奇迹”,呼吁合理开发利用地球给予人类的美丽馈赠。

Oceana海肌源独蕴世界七大美丽奇迹

此次公布的世界七大美丽奇迹包括褐藻、兰花、玫瑰、薰衣草、活泉、人参、灵芝。产自法国布雷阿海域的褐藻以其纯净珍稀、强大的保湿美肤功效及其产区自然资源利用与发展的可持续模式备受关注,受到美容媒体和专家们的一致推荐,从而臻贵入选。Oceana海肌源品牌因独蕴世界七大美丽奇迹之一——法国布雷阿褐藻,其传奇般美肤功效受到业内肯定,成为美尚界热捧的“保湿新品人气王”。

Oceana海肌源保湿系列

稀捍行动权威发布世界七大美丽奇迹,珍稀布雷阿褐藻臻贵入选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如何在保护自然生态完整的基础上利用自然有机的植物能量,重塑肌肤的美丽源泉,成为世界地球日美容领域的焦点趋势。此次由“稀捍行动”联手权威美肤专家,从上千种自然珍贵资源中甄选出七种最珍贵神奇的美肤资源,权威发布世界七大美丽奇迹。世界七大美丽奇迹评选分为三个层面,不仅看重天然成分的独特性,更要求其具有卓越的美肤功效,同时开发这种天然成分还需要能够保持当地生态结构完整性以及产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状态。在这三条标准下,褐藻、兰花、玫瑰、薰衣草、活泉、人参、灵芝以自身对美丽事业的世代贡献及独特美肤功效,最终入选世界七大美丽奇迹。世界七大美丽奇迹中最引发公众关注的布雷阿褐藻拥有一段经典的美肤传奇。早在19世纪法国布雷阿当地渔民妇女就利用褐藻制作出一种神奇的美肤精粹,令她们在风吹日晒的侵袭下,仍能保持肌肤净透水莹。

布雷阿岛民纯粹美好的法式生活

Oceana海肌源独蕴布雷阿褐藻年度保湿新品人气王

宝洁科研人员突破性研究显示,天然布雷阿褐藻具有与肌肤细胞极其相似的横纵结构,可以增加肌肤自身保湿因子,修护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正因布雷阿褐藻的卓越功效,褐藻采集产业已经成为布雷阿地区及岛民赖以生存的重要来源。即便如此,布雷阿岛人仍然严格执行着最生态环保的褐藻生产加工工艺。岛民们只在每年的6-7月,手工采集成长3年以上的成熟褐藻,并在2小时内采集萃取完成以保证褐藻活性,这也使得褐藻美肤更显珍稀。布雷阿褐藻被布雷阿岛民视为大自然的珍贵馈赠,被用来当做美肤的滋润秘诀。布雷阿褐藻更是被法国旅游发展署于2013年度隆重推荐给全世界的爱美的女性。

承载19世纪法国褐藻海洋肌肤疗法的灵感,宝洁研发人员将布雷阿褐藻精粹有提取,研制出具有“快吸收”,“长保湿”,“零负担”卓越功效的褐藻亲肤水,于2013年隆重推出全新海洋类美肤品牌Oceana海肌源。自3月上市,引发媒体热捧。在最新评测中,Oceana海肌源水漾保湿凝露以肌肤瞬间补水90.6%,七小时持续保湿补水达61.8%的快速持久保湿功效获得编辑大力推荐,并以“惊艳”盛赞Oceana海肌源的美肤功效,成为美尚界追捧的“保湿新品人气王”。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