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谜尚明星B.B大揭秘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3年05月24日 17: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韩国开始的谜尚B.B热潮,不仅席卷中国、日本等的亚洲地区,更是远销世界各地31个国家。只要是女性,不分年龄不分国籍不分肤质都选择了谜尚。2013年,谜尚B.B霜更是突破了2千万销量!是什么让如此庞大的顾客群选择了谜尚?让我们通过谜尚家族的7支明星B.B霜产品来一探究竟吧。

新款BB霜推荐

柔滑度NO.1

幻金凝彩焕颜柔护霜:昵称“旋转B.B”

旋转B.B是一款创意与实用并存的智能旋转B.B霜,梦幻般将抚痕唤颜精华素与B.B霜完美结合起来,不但具有保湿抗皱的护肤效果,而且能够完美遮盖肌肤细纹与毛孔,呈现陶瓷般的水漾滑肌。旋转B.B霜中的抚痕唤颜精华素中蕴含有机硅弹性体,可以有效遮盖肌肤细纹与毛孔,赋予肌肤天鹅绒般的柔滑触感;一贯表现不俗的谜尚B.B霜则具有超强的遮瑕效果,帮助呈现均匀肤色。强强结合的谜尚幻金凝彩焕颜柔护霜,用调理细纹、补水保湿、细致毛孔、保护肌肤四大功效,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即便是上完妆的肌肤也依然会水润舒适。只要一瓶在手,肌肤问题一扫而光。

好用BB霜总有一款适合你

轻薄感NO.1

魅力幻金凝彩至真柔护霜:昵称“花B.B”

花B.B富含与皮肤组织相似的Skin lipid成分和专利氨基酸复合成分,有助于平衡肌肤水油含量的功能,使肌肤更易上妆。因为采用了细微多重碾压磨削技术,花B.B中的B.B霜粒子更为细微,添加的轻润植物成分使其更贴合肌肤,涂抹后触感幼嫩柔滑,轻松塑造舒适通透的肤色,并令妆容12小时持久敷贴。更为重要的是,花B.B中富含通过欧盟有机认证机构(ECOCERT)认证的有机成分、镇静肌肤的天然护理符合成分,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对肌肤的刺激,所以因为皮肤敏感而无法使用普通B.B霜的人也可以选用这一款。

护肤力NO.1

美思韩方滋养柔护霜:昵称“韩方B.B”

韩方B.B是具有改善皱纹、美白、隔离紫外线三重效果的功能性B.B霜,使用时柔和、紧贴于肌肤,使肌肤更加保湿滋润。其中含有改善肌肤弹性的主要韩方成分——人参提取物10%、纯金1.5ug、冬虫夏草、鹿茸、长寿不老丹等,有助呈现富有弹力的肌肤。另外,海带、天门冬等舒缓肌肤的成分,可以有助塑造嫩滑健康的肌肤,白芨根、紫苏叶、紫松果菊提取物等成分有助镇定、舒缓肌肤,从而塑造活力、生机的妆容。

遮盖力NO.1

谜尚魅力润颜柔护霜:昵称“红B.B”

红B.B具有更完美的遮盖力及保湿力,轻松隐藏面部所有瑕疵。其中含有舒缓肌肤的迷迭香叶、母菊花提取物,增强肌肤弹性的水解胶原及具有优秀保湿效果的透明质酸与神经酰胺成分,令肌肤时刻舒适、水润。

自然水光NO.1

谜尚魅力闪亮柔护霜:昵称“闪亮B.B”

闪亮B.B霜含有淡雅的珠光,可赋予肌肤润泽感,塑造水光肌肤。其中蕴含ATC Complex(天然植物提取物),可保护和有效地舒缓肌肤,而金刚粉、铂粉等宝石成分以及莲花提取物、虾青素成分,对呵护肌肤大有裨益。

水润感NO.1

谜尚魅力滋养柔护霜:昵称“金B.B”

金B.B是质感柔滑水润,上妆效果倍佳的保湿滋润型B.B霜,自然遮盖肌肤缺陷,改善暗沉肌肤,呈现肤色红润的健康妆容。蕴含7种人体必需维他命的复合成分,为肌肤注入活力,还有复合补水保湿成分,打造水润健康肌肤。

敏感肌用NO.1

谜尚魅力素面修容霜:昵称“银B.B”

银B.B是内含专为敏感皮肤设计的天然护肤产品,有效调理肤质至柔滑状态并自然遮瑕,是可以代替隔离霜粉底霜使用的简便性产品。含有角鲨烷提取物,可防止活性氧对肌肤的伤害。

裸妆是近几年不断被提倡的妆感,而B.B霜正是打造裸妆的主角,被追捧为“女性素颜的秘密”。但作为B.B霜专家的谜尚并不认为一款B.B霜就能适合所有肤质,为了让不同肤质的消费者都能更精确找到适合使用的B.B霜,所以通过更细化的分类,更繁复的研究不断推出新品B.B,而这,也是让谜尚得到全世界女性热爱的重要原因吧。因为,在谜尚,你总能找到“为你而来”的B.B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