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整妆待夏——NOESA新品精华上市及vip客户专享会

2013年05月30日 15: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爱美的人总是在意自己肌肤一点一滴的变化,可是现在环境对肌肤的考验越来越严苛,皮肤敏感已经不再是个别人的专利,几乎成了都市女性的肌肤代名词。春天敏感蜕皮、夏天出油起痘、秋天干燥瘙痒、冬天暗淡无光,一年四季肌肤处于好状态的天数屈指可数,像极了北京的蓝天,让人感叹,好肌肤怎么就那么可遇不可求呢?

品牌经理在为大家讲解夏日护肤注意事项

进入夏日要改变护肤习惯

我们在换上清凉夏装的时候,是否也有整理自己手里护肤品的习惯呢?季节交替,时装变化,难道护肤还能一成不变么?夏季也是我们肌肤面临最多挑战,气温升高,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加快,皮肤腺分泌旺盛,皮肤排出的汗液及其他废物增多,使皮肤酸度下降,这就会导致皮肤抗病能力下降,敏感度会飙升,更大的隐患就是细菌也很容易在皮肤表层繁殖。所以就会发现夏季是最容易出现痘痘和粉刺以及过敏性皮炎的季节。而且夏季强烈的紫外线也会加重皮肤的一些不良状态,并且如果不注重及时补水防晒的话,衰老也在不知不觉加速哦!你的肌肤真的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了么?你是否开始觉得心里没底,开始怀疑自己手上的护肤品是否能让你安度夏天,为肌肤保驾护航。而且是否会想护肤都如此艰难,更别提化彩妆了!

其实我们不应该惧怕夏天可能会带来的肌肤困扰,我们要做的是如何轻松迎接夏天?在这个可以各种秀美丽的季节,更加闪耀迷人!我们的建议是第一步,做好基础保湿工作,很多时候皮肤的问题都是缺水引起的,不仅要涂抹保湿产品,也要多注意身体补水,双管齐下,才能真的让皮肤水润柔嫩。但是你是否也有手中保湿产品不给力的问题呢?不持久一会就又变干,那只能说你的保湿品仅仅做到了表层补水,所以很快就流失了!接下来我们会介绍NOESA的一款新品,相信可以为你解决肌底缺水的问题。第二步,我们建议做好防晒,夏季紫外线强烈,我们除了涂抹防晒之外,更要注重“硬防晒”,墨镜阳伞遮阳帽一定要用起来!第三步,彩妆不要一层一层糊,夏日的彩妆重在清透,教你一个小妙招,上妆前用保湿精华对脸部做1分钟按摩,续的彩妆就会很自然服帖。

活肤水润精华帮你安然度夏

NOESA一直都致力于提前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制定防御保护措施,所以特于2013年5月22日下午举办「整妆待夏」VIP客户专享会。在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造型李帼小姐演示了最前沿的夏日彩妆,美丽一夏其实很简单!NOESA品牌资深专家Andrea结合了季节与肌肤类型两个方面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初夏时节如何保养,让肌肤无惧季节更替。而后,NOESA的美肤顾问为嘉宾们一一诊断了每个人的皮肤现状,量身制定了专属于个人的保养方案。

在现代的生活方式下, 压力无处不在,时刻对我们造成着影响。不仅仅是身体及心理健康,还会影响我们的皮肤。长期以往,皮肤逐渐失去了适应和自我修复的功能,无法于一日内补充当天肌肤再生需要的能量。NOESA SUPERRICHNESS日间协助肌肤抵御外界压力,减少因刺激和失衡带来的伤害。夜间全面提供能量,从肌肤深层开始进行修补。如此,有效避免了因皮肤干燥而加速的衰老,调整肌肤至最佳状态。

NOESA品牌希望通过新一代的护肤理念为顾客分享NOESA独有的美丽理念,并以其全系列产品的卓越功效,私人专属定制肌肤护理方案,让你真的爱上它带来的肌肤新生。也希望这个夏天有NOESA的陪伴,让你更加美丽迷人。

推荐护肤单品:

活肤水润精华

NOESA活肤水润精华Super Richness  ¥6880元/40ml

负面的环境因素及内心的压力导致荷尔蒙失调,皮肤失去自我修复的功能。SuperRichness富含NOESA独有的生物光子Alchemetics○R,配以新一代载体DANADEM○R,日间专注防御,抵制外部刺激;夜间全面修补,提供再生能量;从根本上解决肌肤水分缺乏及流失问题,有效延缓肌肤老化。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