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RUSSARDI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氛典雅绽放

2013年06月20日 1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粉红色透明香水瓶在裸色背景下更显典雅娇媚;一支半开的玫瑰花安静地置于香水旁,与精致的香水相互辉映;优雅而精致的香氛,如玫瑰花般俘获芳心——这就是Trussardi 首支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香氛:Delicate Rose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水

TRUSSARDI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氛典雅绽放

TRUSSARDI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氛典雅绽放

近日, Trussardi邀请众多媒体嘉宾于北京芳草地怡亨酒店,共同见证Delicate Rose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水新品发布。Trussardi作为世界级的奢侈品集团,以优异质量、低调优雅以及创新意念闻名世界,从生活的点滴,全方位传递意式生活风尚。Trussardi Delicate Rose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水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一支别致高雅的玫瑰,女性魅力和充满活力就是她的配方,传达出强烈的浪漫情怀和高贵典雅的女性美。活动现场,众媒体嘉宾沉浸在由香氛原料植物布置的玫瑰园的芬芳中,近距离感受香氛的魅力,并摘取属于自己的“雅逸玫瑰”。

TRUSSARDI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氛活动现场

TRUSSARDI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氛活动现场充满了玫瑰

作为Trussardi专为亚洲女性首创的香氛,Delicate Rose 雅逸玫瑰女士淡香水充满极具代表性的东方韵调。主调清新的气息让人心情愉悦,充满活力的金橘、柚子和纯净的青竹,与闪亮韵调混合,令香氛略显与众不同;娇美而精致的韵调开启了这款香氛的中调:莲花的通透,千叶玫瑰花瓣的娇贵与茉莉花交融,谱写出和谐的花香韵调,苹果爽脆的气息为香氛添加了率直自然的个性;麝香轻抚着肌肤,富有层次感的白木韵调强调香氛触感的同时,雪松木和檀香木为香氛基调带来与生俱来的性感。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