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肌肤每个角度绽放——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上市

2013年07月16日 17:00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光感,可说是近年来美容界最关注的焦点。有光泽的肌肤,不仅显得更细致、更紧实、更年轻,更会使人看起来充满活力!而YSL圣罗兰早在20年前,就率先洞悉了“光”对肌肤的重要性,推出史上第一款为肌肤立体打光的经典传奇——明彩笔

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广告图

20年后的今天,YSL实验室与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合作,除了赋予明彩笔多样的色泽,契合更多女性的肌肤“打光”需求外,成功将传奇明彩笔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研发出美容史上第一瓶“超模聚光粉底液”——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为了打破一般光感粉底液以圆形粉体反射光泽的传统设计,欧莱雅实验室历经9年研发,经7000名女性测试,创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使光线由点变成面,由面变为立体的线条,光泽是流动的,会随着每个角度的光线反射出会舞动的光泽,质地犹如空气般自然清透。配方不含任何不透明粉末,有效均匀肤色,掩盖瑕疵,突出五官和脸部轮廓。同时,无重的液态配方可高效遮掩瑕疵,带来修正脸部轮廓的明彩妆效,绽放剔透细致的光采。妆容效果毫不矫揉做作,光泽感均匀而统一。肌肤的自然色泽与粉底中的闪亮元素相互交融,绽放出自然而精致的神彩。

这款具有跨时代意义,前所未有的超模聚光粉底液,为肌肤注入立体无瑕的纯粹光感。每次出现,就如同打上舞台立体“超模光”的YSL名模一般,让肌肤上的自然光泽随着自信的角度凝聚所有目光,耀眼指数百分百

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SPF19 PA++ ¥570元/30ml

前所未有的亮彩配方与设计

纯粹光感-流光柔焦凝露

传统粉底液配方是以不同比例的不透明粉末,在肌肤表面产生“覆盖”效果与适度折射光源的效果,虽然可以打亮或改善肤色,却也容易因为粉末粒子与本身肤色的差异,使妆感显得过度灰白,就像给肌肤戴上了面具。但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是一款首度使用“流光柔焦凝露”(SOFT FOCUS GEL)质地的产品,这种独特凝胶,能在肌肤表面均匀平整的分布,宛如第二层肌肤,不是用堆栈法创造底妆,而是完美贴合肌肤,随着骨骼高低,光感折射,打上名模在舞台上的“超模光”!

聚焦打光-液体黄金

一般粉底中必添加的珍珠母贝粒子聚光成分,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也采用最新一代,会轻盈服贴的在肌肤表面排列成镜面状的金色流金(LUMIERE D’OR YSL),紧密贴合肌肤、轻盈无感,仿若无数超微型镜面,全面修饰肌肤暗沉不均色泽,绽放宛如天生的纯净光采。

亲肤色泽-7000名女性肤色测试

欧莱雅实验室找到最适合的粉底液颜色,号召全球7000位女性,根据每一位肤色的进行色泽及色阶的分析,历经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全球女性四大色区,与国际彩妆大师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不断的调和,推出专属亚洲女性的8色。

持久水嫩-高保湿复合配方

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蕴含的高浓度保湿因子,更能赋予肌肤立即的舒适感与水嫩保养功效。从接触肌肤的第一瞬间开始,即可发挥宛若隐形保湿紧肤面膜的功效,令肌肤不只明亮,更显立体紧致。

独特的金色瓶盖设计

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在中国大陆首度上市将推出8款最适合亚洲女性的自然色调。而这款系出YSL奢华名门的全新粉底液,瓶身包装充满流线感,搭配印有YSL 标志的金色瓶盖,则呼应了经典明彩笔的风格,焕发无可比拟的华美时尚魅力。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对话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为何如此出众?

我一直希望创造一款能赋予脸部肌肤生命、富有自然光泽的粉底,使每位女性的肌肤能与光融合为一,自然而然亮丽动人,而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就是我们献给所有女性的完美解答!它具备了明彩笔的所有本质,却能以更大面积的方式,让全脸暗沉阴影转变为明亮光感。而且它的质地,完全颠覆的一般粉底液的“粉感”效果,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像液态的光,能完美延展,打造充满生命力的聚光底妆。”

YSL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用于哪类肌肤效果最为理想?

全球所有的女性,无论何种肤色都可以使用。它的确是一款出类拔萃的“轻松时尚”粉底。自然,如羽毛般轻薄,拥有纯正的巴黎气息和YSL圣罗兰的奢华格调,令肤色生动而美丽。这种我想称之为“朝露之光”的光感效果,最能表现出现代女性渴望的轻松时尚风格。擦上这款粉底,肌肤就能像伸展台上的模特儿们,呈现属于自己的纯粹光感,看起来轻松自在,却透亮得令人惊艳!

您能为我们描述一下它的质地吗?

极其精致而丝滑。能自然轻松地分布在肌肤表面。可以多层使用,调节底妆效果。这款粉底使用之方便超乎您的想象,这也是与明彩笔共有的另一个特点。用它打造底妆可以说不会出现差错。

您还有其它建议与我们分享吗?

要想令眼周肌肤呈现完美无瑕的娇嫩妆效,我会先使用妍活青春系列的眼霜滋润眼周。该眼霜具有控油净化和柔和聚焦的功能,可有效缓解眼部浮肿,能够让明彩亮颜粉底液和明彩笔塑造完美的立体闪亮底妆。眼周区域的呵护十分重要,可以令整个脸部绽放出极致的动人光彩。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