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WEI to GO蔚丽莱双效靓颜魔丽盒

2013年07月29日 11: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充电肌肤,赋予肌肤年轻活力! 蔚丽莱独特融合大自然美容精华和西方高科技护肤技术,超前卫抗氧化包装,强效快速清洁修护、美颜肌肤。

蔚丽莱双效靓颜魔丽盒

洁妙融妆胶油15ml*1+幻美肌肤打底(又名CC霜)10ml/¥120元

• 魔丽小粉盒

功能强大,功效全面,卸妆、洁面、润肤、美妆集于一盒

•洁妙融妆胶油:

100%油通过先进配方工艺做成胶状,以油融妆。柑橘果皮提取物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石榴果皮提取物控油、活性抑菌。 超威力-最难卸掉防水睫毛膏也可以轻易融化; 超温和-无泪卸眼妆,不伤肌肤; 超浓缩-黄豆大小一粒全脸的清洁和卸妆; 超方便-胶状更洁净,油状不溢出。无水也可以用。

幻美肌肤打底霜:

创新性的润肤和粉底为一体,光源技术折射光源,轻松打造自然哑光裸妆效果。 亲和润肤,强力遮瑕,美妆粉底合一体,去除黯沉表象,打造健康白皙裸妆肌肤,构建保护膜,抵御灰尘、紫外线等侵害,完美打造第二层肌肤。 独特卡扣抗氧化设计,保持产品新鲜,方便携带,随时使用

蔚丽莱双效靓颜魔丽盒一盒多支装,美丽随身妆!

像闪耀的光谱一样色彩靓丽的时尚小彩盒,方便携带,专为现代都市新菁英女性无法预料的不时之需提供卓越美容功效。万米高空,去往巴黎出差的女人,暴晒于夏威夷阳光海滩的性感girl,西餐厅内嘴角微扬、情窦初开的女子,立于纽约时装周红地毯上的时尚名媛……蔚丽莱为您打造都市女性的新美颜魔法,每时每刻,光彩照人。

Wei Brian – WEI to Go品牌创始人, 携手美国超级配方师Jane Hollenberg,28年潜心研究,只为了让女人的美丽来的更快,更真实!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