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2013春季新色闪亮登场

2013年08月06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辣椒的热情,蔓越莓的娇羞,樱桃的可人,杨梅的优雅,.蜡笔小胖唇膏全新8色将浓甜艳丽的色彩妆上你的唇!趣味的蜡笔设计使你爱不释手,秀色可餐的艳丽色彩令你垂涎欲滴,以甜品命名的各色小胖更让你有咬上一口的冲动!蜡笔小胖唇膏质地更滋润,色泽更艳丽!天然植物精油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长效保湿。顺滑质地易于涂抹,升级配方更易上色,让双唇呈现马卡龙般的甜蜜诱惑。让倩碧蜡笔小胖唇膏在这一季帮你绘出“少女的酥唇”!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2013春季新色闪亮登场

倩碧蜡笔小胖唇膏迷人的饱满润色效果加上长效晶冻润泽配方,让妳拥有令人垂涎欲滴的马卡龙般酥唇,顺滑质地易于涂抹,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

延续之前蜡笔小胖宛如蜡笔的玩趣造型,它的外盒颜色就是擦在妳唇上的完美色泽! 同时拥有唇蜜的水漾光泽和唇膏的显色效果,一支在手即可满足所有需求,首先使用翘唇笔尖端勾勒唇线,再利用翘唇笔侧边直接上色,即可打造出如马卡龙般晶亮俏唇效果。使用时只须需旋转底部转出翘唇笔即可轻松上色。2013春季,出门前别忘了带上一支令妳秋冬妆容个性十足的蜡笔小胖唇膏。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RMB160/3G

2013年3月全新上市

可莓小胖辣椒小胖

焦糖小胖紫莓小胖

栗子小胖樱桃小胖

蔓莓小胖洋玫小胖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