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净爽控油新标准 海飞丝男士重磅再推定制新发品

2013年08月28日 19: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油腻发丝,No!头屑困扰,No!夏末秋初,闷热的天气让汗水加倍聚集在头皮表面,油腻和头屑成为新一代男性面临的最大挑战。去屑第一领导品牌的海飞丝,力邀资深皮肤学家、高级医生,依托全球领先研发实力,历时13年研创,专门针对男性夏季或运动面临的油腻和头屑问题,定制全新发品,重磅推出海飞丝男士专用去屑洗发露净爽控油型, 将于9月1日全新问世。

海飞丝男士重磅再推定制新发品

在延续采用拥有三重去屑力量的动力锌科技的同时,特别添加青柠精华,不仅能快速深入去除头屑,更能彻底清除隐藏部位油脂,抑制头皮油脂分泌,令头发丝丝分明。深层、快速、持久解决头发油腻和头屑问题,轻松扫除头发烦恼,让实力男士自信跟油腻、头屑说再见!   

“呵护肌肤,我一直使用男性专属护肤品;而头发护理,我选择更了解男性需求的海飞丝男士系列产品。”海飞丝男性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坦言平时很喜欢各项运动,加上工作的关系,所以在生活中面临着比很多女性朋友更大的油腻头发困扰,这个时候清洁就变得至关重要。“小海最新推出的清爽控油型,为爱运动、有活力的男士专门定制,让我随时保持干净清爽的形象,轻松应对运动和工作的双重挑战,获得专属与你的”男人味"。  

自2000年起,海飞丝开启全方位系统调研亚洲男士的洗发需求,特别针对中国男士头发与头皮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历时13年研创推出三重去屑动力锌科技,使得去屑更深入、更快速、更持久,打破男士同时去屑去油瓶颈。让净爽控油新产品的推出为男士护发产品无论从洗发体验还是护发功效上都重塑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这也是海飞丝在2013年1月重磅推出全新男士专用系列洗发露之后根据中国男性消费者实际需求进行了又一次技术升级。

轻松去屑、平衡油脂、头发舒爽,海飞丝男士专用去屑洗发露净爽控油型书写业界净爽控油新标准,为中国男性打造专属“男人魅力”,更加自信地展现你的实力!  

海飞丝男士去屑洗发露净爽控油型

海飞丝男士去屑洗发露净爽控油型

建议零售价:

190ml RMB23.9/380ml RMB43.9/730ml RMB75.9

专为男士设计,特含动力锌去屑防护系统,快速有效去除头屑,并从根源上减少头屑再生。

去除头部皮肤多余油脂,帮助头部皮肤获得油脂平衡,令头发丝丝分明,感觉清新舒爽。

特含青柠精华。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