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畏干燥季,潘婷教你秀发急救SOP

2013年09月23日 19: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大家还在留恋夏季的艳阳和多彩多样的出行时,不知不觉中微凉的初秋天气已经悄然来临。爱美的女生们,特别是北方的朋友,有没有感觉突然之间身体各部分都干燥缺水了呢?如果不想做肌肤干燥起皮、头发毛躁分叉起静电的“干物女”,炎热潮湿的夏季中被我们忽略的补水大事就要赶快提到日程了。潘婷教你为秀发做密集修护的SOP,让你在秋冬也能拥有迷人的闪耀光彩!

一到秋冬季节,很多女生都有头发干燥、分叉、起静电的烦恼。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专家解答:头发卷曲和头发静电是水分多寡的两个极端。水分太多会造成头发卷曲,太少则会出现静电。秋冬季节环境干燥,秀发中的水分容易流失,如果干燥的头发里没有水分来释放积累的电荷,相邻的发丝就会相互排斥,导致静电产生。不仅让人觉得不适,更容易显得人邋遢。爱美的你怎能因为静电为优雅减分?想摆脱干燥静电的烦恼,秋冬的护发关键就是多几个步骤密集修护。赶快自己动手为秀发做急救护理。

发膜营养不能少

Tips 1:干燥季节 发膜营养不能少

干燥的季节,平时的洗护步骤已经不足以给头发足够的营养和水分,因此除了用洗发露护发素以外,可以每隔两天使用潘婷乳液修复深层滋养发膜来为秀发做一次专属SPA。洗发后,用柔软的干毛巾将头发中的水分吸干,避开头皮部分,从发根开始抹上浓浓的发膜,只需要按摩发丝1至2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超浓滋养的发膜就像面膜一样为秀发密集补充营养,让秀发的健康强韧从发芯养出来,从内而外散发出水润灵动的光泽。

潘婷乳液修复深层滋养发膜

产品推荐:潘婷乳液修复深层滋养发膜RMB39.9/270ML

秀发急救有绝招密集修护

Tips 2:秀发急救有绝招 密集修护

如果想让受损的秀发快速恢复往昔光彩,那就要使用具有密集修护功能的精华产品。潘婷乳液修复精研养护秀发精华粹乳是一款能够让你在家享受专业护理的高浓度修护精华,能为头发提供15天SOS急救修护,高科技高浓度修护精华,修护成分是同等容量潘婷乳液修复润发精华素的2.5倍!针对受损发尾密集修护损伤,使用后可以明显感觉发尾分叉减少了。这支神奇的“小白管”我们可以在护发素之后使用,每三天使用一支,充分按摩三分钟之后洗掉,15天后就会发现秀发就像从来没受过伤害一样光彩动人!

一分钟达成好发质

Tips3:精华在手 一分钟达成好发质

要想真正拥有完美发质,就要随时随地对秀发进行修护。可以选择一款包装轻便小巧的免洗精华随身携带,一瓶免洗精华在手,随时随地抚平毛躁静电,让秀发保湿柔顺。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蕴含10倍于普通护发品的修护精华,30ml容量即使是女生的小尺寸包包也装得下,滴管状的设计,方便使用且容易控制用量,一分钟就可以完成秀发精华护理。

潘婷强韧防掉发精研养护秀发精华粹乳

产品推荐:潘婷强韧防掉发精研养护秀发精华粹乳RMB35.5/5*15ML  

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

产品推荐: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免洗)RMB44.9 /30ML          

掌握以上几个简单的小贴士,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告别秀发损伤的急救SOP。只要坚持对秀发点滴的呵护,美丽自信其实很简单。让我们摆脱秋冬干燥的静电发丝,迎接一个水润光泽、健康强韧的秋冬美发季!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