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肌源褐藻亲肤水 郭碧婷24小时保湿秘籍

2013年09月24日 13:31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三届洛阳色彩魅力女人节于2013年9月17日正式在牡丹之城洛阳的新都汇广场盛大开启。宝洁公司为年轻女性肌肤倾力打造的全新美肤品牌,OLAY玉兰油姐妹篇护肤品,承载法国十九世纪美肤传奇,蕴含神奇法国褐藻亲肤水的Oceana海肌源与主办方洛阳色彩化妆品有限公司一道,为此次魅力女人节揭幕。

郭碧婷亮相Oceana海肌源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Oceana海肌源更力邀新一代女神郭碧婷作为品牌代言人首次亮相,水莹女神郭碧婷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及媒体介绍了品牌背后的传奇故事,并大方分享肌肤24小时保湿秘籍,就蕴含在神奇的法国褐藻亲肤水中。活动中,女神更亲自上阵,与宝洁公司大中华区高级护肤专家高培一起,演示Oceana海肌源产品的多项实验,帮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品牌及产品,更通过实验印证了海肌源产品“快吸收、长保湿、零负担”的神奇功效。除此之外,女神郭碧婷更邀请在场嘉宾一起学习Oceana海肌源独特而神秘的“潮汐护肤法”,体会产品带来的海洋清新感受。

专家讲述Oceana海肌源产品功效

宝洁公司倾力打造续写19世纪美肤传奇

Oceana海肌源秉承人类对于自然美尚的追寻,汲取19世纪法国褐藻原液肌肤疗法的灵感,通过宝洁科研人员数年潜心钻研,研制出神奇的褐藻亲肤水,再现十九世纪布雷阿褐藻美肤传奇。注入神奇褐藻亲肤水的Oceana海肌源产品,能够有效恢复肌肤生命水活力、激发肌肤自身的天然保湿力,令肌肤24小时保持净透水莹。这也正是宝洁公司以及Oceana海肌源品牌对于中国女性肌肤最真诚的贡献和对全世界美丽事业的革新。此次第三届洛阳魅力女人节活动,品牌代言人——水莹女神郭碧婷小姐,同样代表着无数爱美的女性,为现场的嘉宾和媒体推荐了来自19世纪法国的神秘美肤秘方。

女神亲试24小时保湿秘籍

郭碧婷的24小时保湿秘籍——法国褐藻亲肤水

拥有清新脱俗的外貌和优雅出众的气质郭碧婷,早年因在台湾接拍平面广告界而崭露头角,2013年更因在郭敬明指导的电影《小时代》里出演南湘一角,而被无数的观众熟悉和喜爱。一直以为全球年轻女性带来水润凝滑肌肤为己任的Oceana海肌源,发现了肌肤净透水莹的郭碧婷独特的魅力,和与品牌传达的纯净之美高度吻合的优雅气质。

活动当天,作为Oceana海肌源首位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首次亮相的水莹女神郭碧婷小姐,一袭翩然白裙亮相洛阳新都汇广场。活动中,清新优雅的品牌代言人郭碧婷小姐谈到“水莹女神”这一称号时,也说出了自己心中对于“女神”的理解:“我一直觉得‘女神’是一种状态,是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气质。对于我来说,就是干干净净简简单单,肌肤净透水莹,让人很愿意亲近。”而郭碧婷与Oceana海肌源的合作,也有一段独特的缘分,郭碧婷说,自己早在2013年3月份海肌源上市的时候就对这个品牌有所了解,“那个时候我正在上海拍戏,就有化妆师向我推荐海肌源水漾保湿凝露作为免洗睡眠面膜,睡觉之前使用醒过来肌肤就就非常水润,上妆效果非常好。”

女神最爱水莹亲肤喷雾测试产品

女神最爱水莹亲肤喷雾测试产品赞不绝口

既是广告明星,又是电影演员,忙碌的郭碧婷平时也有自己的一套美肤秘籍:“因为演员这个职业让我对护肤非常重视,在所有护肤产品中,我最看重的就是保湿,因为保湿是护肤的基础。我平时会尝试很多不同的保湿产品,而纯天然的植物系产品一定是首选,因为纯植物的产品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海肌源的全线产品都非常棒,而我的水莹小贴士就是随身备一瓶海肌源的水漾保湿喷雾,作为基础护肤时,可以瞬间补水让之后的妆容更服帖;妆后使用,更能够起到定妆和避免浮妆的效果。随时喷一下,更能体会褐藻精粹带来的神奇海洋焕肤魔力。”

在一番畅谈后,海肌源水莹女神郭碧婷与宝洁大中华区高级理容护肤专家高培老师、现场嘉宾一起,分别作了褐藻亲肤水快渗透实验,氧化钴试纸和吸油面纸的盲测实验,海肌源产品由于富含褐藻亲肤水精华,以快速的渗透、完美保湿和完全不含油份的实验结果,让女神郭碧婷赞叹连连,完美展现了褐藻亲肤水精华“快吸收、长保湿、零负担”的特性。

郭碧婷现场示范全新海派美肤手法——潮汐护肤法

活动中另外一个亮点,是女神郭碧婷与带领现场嘉宾,体会Oceana海肌源独特护肤手法——潮汐护肤法。源自法国布列塔尼纯净海域,独蕴布雷阿褐藻精萃,以其独特纯净、生命力、珍稀,带来全新海洋美肤体验。整个潮汐护肤法一共分为四步:海浪拍面、海风轻抚、潮涨汐落和海润万物,这个以世界闻名的布列塔尼潮汐为灵感,精妙还原布雷阿褐藻原生环境,融合纯净海洋力量,将海肌源产品核心成分褐藻亲肤水的补水保湿能力发挥到极致。

最后,水莹女神郭碧婷与宝洁公司代表及主办方一起,开启代表着Oceana海肌源的蓝色香槟,共同举杯为“第三届魅力女人节”揭幕,并邀全国年轻爱美女性与水莹女神郭碧婷一起,共同体验褐藻亲肤水的神奇魔力,感受传承至19世纪的美肤传奇。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