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谜尚精华水上市发布暨嫣然天使基金捐赠仪式

2013年04月03日 17: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化妆品牌MISSHA谜尚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拥有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上千种产品,追求环保自然主义。MISSHA谜尚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而挺高优质全面的品牌服务。近日,MISSHA谜尚拥有焕颜能量的焕颜修护精华水(男士及女士)问世。

从左至右:分公司总经理崔善、东方神起成员允浩、昌珉、韩国总部副社长李光烈

2013年3月29日下午,韩国三大化妆集团之一的MISSHA谜尚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CGV影院举办MISSHA WITH TVXQ精华水上市发布暨嫣然天使基金捐赠仪式。代言人东方神起、50家知名媒体记者、150名爱心会员及多名经销商代表、VIP会员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MISSHA谜尚焕颜修护精华水

MISSHA WITH TVXQ与公益的结合

谜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亚洲女性带来一款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况的焕颜修护精华水,该产品在韩国上市一年即创造了100万瓶的销售奇迹。同时,谜尚还通过本活动传递爱心与公益理念,传达美丽的至高境界。此次“关爱天使呵护美丽”活动从3月初即在网络上推广开来。谜尚特意在官网开放爱心产品购买通道,推出8款爱心产品。消费者购买任一款爱心产品,谜尚即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50元钱,用于帮助中国唇腭裂儿童,消息一经传出,立刻激发网络热潮。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5万元,这份爱心是谜尚代表所有消费者向中国公益事业献出的美好礼物。谜尚认为,作为一个以为全世界带来美丽为己任的化妆品品牌,为公益做出贡献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谜尚愿用爱心,为生活再添美丽。  

MISSHA谜尚男士焕颜修护精华水

每一次进步都源自会员支持和品质追求

在发布会中,与会人员在北京爱博信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崔善总经理的讲述中更进一步了解了谜尚的品牌理念,并被这次发布会的主角——谜尚焕颜修护精华水的神奇之处震惊了。一年销售100万瓶的奇迹在化妆品品牌林立的当今市场,实属难得。这样的奇迹源自谜尚对化妆品品质的不断追求。精华水分为男女两款,有助于促进皮肤角化周期,提升皮肤润泽感,改善皮肤基本脂质,是用于肌肤护理阶段的必备原液精华。谜尚创造性地提炼出“发酵酵母原液”,并以高达80%的浓度用于该款产品中。发酵酵母原液与人体细胞增殖结构类似,不仅富含发酵产生的各种营养成分,而且这些成分和NMF(纯天然萃取因子)非常相似,具有紧致肌肤、提升弹力、加强保湿、舒缓肌肤、抗皱护理、改善肤色、控制油脂、调理肤质等8大功效。  

比较体验“轻松的尝试,客观的评价”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谜尚的化妆品品质,谜尚持之以恒地举办了“比较体验”的市场活动,这也大大加深了消费者的认知,让消费者没有负担地参与试用,真正从产品的品质方面提供客观评价,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在活动的最,谜尚代言人东方神起为到场的爱心使者们开展了签名会,用明星的力量再为谜尚加油,为公益助威。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