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 25日登场亮相
2010年01月28日 11:4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1月25日2010年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25日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法国服装业联合会提供的相关资料,今年的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依然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

服装的高级定制是指,以顾客个人为中心,量身订制,以设计师服务为重点,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每件衣服的尺码都独一无二,面料考究,手工制作。这类服装是最高档的服装且价格不菲。

法国服装业联合会提供的资料显示,由于报名参加的品牌数量有限,所以与去年相同,2010年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主要活动依然只集中在3天里举行。此外,各品牌组织时装秀等活动的场次也有所减少,由去年的23场次减到了今年的21场次。

不过,迪奥、阿玛尼、香奈尔、纪梵希、华伦天奴、让—保罗·戈尔捷等世界知名品牌依然报名参加了2010年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与此同时,一些品牌选择放弃时装秀,转而在店铺内举行专场推介活动,以节约开支。

法国时尚研究院曾发布研究报告指出,金融危机对于欧洲乃至世界服装业的影响将持续数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