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荣获2010年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
2010年02月05日 11:20 风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蔻荣获国际美妆大奖

Lancôme兰蔻Génifique精华肌底液,这款2009年在万众瞩目中登场,而后惊艳地创下销量奇迹的明星产品,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化妆品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美容专家,时尚杂志和整个业界的垂青及肯定。近日,素有美妆奥斯卡的2010年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隆重揭晓,在2009年全球创下销量奇迹和神奇口碑的Lancôme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荣登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榜首,再一次证明了“小黑瓶”无与伦比的实力和绝佳的魅力。

被视为集25年来国际美妆风向标,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盛会于一身的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自1985年由Marie Claire杂志创办于巴黎以来,始终引领着全球美妆护肤的潮流和方向,如今已经是国际美容界的最高级别奖项。在每年一次的盛会中,从全球挑选最权威的美容编辑组成评审团们,以产品创新性,安全性,功效,设计,时尚性,原创性,质地,概念,情感10项为基准,完全在客观专业,无任何商业压力的前提下进行评选,这也正是“美容界奥斯卡”25年来始终是业内人士公认的最具权威的美容化妆品评选盛事的核心所在。

Lancôme兰蔻素来在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上有着优良的传统,先后15次荣获大奖的经历,不仅说明了Lancôme兰蔻品牌注重自身品质和专业的研发理念,也捍卫了Lancôme兰蔻身为国际美容护肤和彩妆领域领先品牌的地位。今天,Lancôme兰蔻Génifique精华肌底液再次延续了这一传统,并且以出色的效果和革命性的突破科技让广大消费者双眼为之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