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过一个浪漫情人节(图)
2010年02月05日 11:09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吉斯本,守望世界上第一缕阳光(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0注定是浪漫的一年,西方的情人节“撞”上了中国的年初一。也许你已经厌倦了年复一年裹着厚厚冬衣的情人节;也许你不愿重复千篇一律的情人节“招数”,却怎么也跳不出那个“怪圈”。那么,请带上你心仪的另一半来新西兰吧!

南半球新西兰2月正是最温暖的季节,平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阳光温暖而和煦。忘掉老套的美酒、鲜花、巧克力和烛光晚餐,新西兰的浪漫信手拈来: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朵朵的白云、碧绿的草地、点点的繁星、巍峨的雪山……

看:守着世界上的第一缕阳光

被大海环抱的新西兰,四周是蔚蓝的海水,岸边是金色的沙滩,南部是顶着白雪的巍峨南阿尔卑斯山脉,绵长的白色云朵终年漂浮在蓝色的天际。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守着心上人看日出、看星辰、看潮起潮落,别有一番厮守到白头的感受。

新西兰的吉斯本(Gisborne)是每天地球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毛利语中,意思就是“阳光照耀的海岸”。情侣们可以在吉斯本的海滩相守着等待日出,拥抱一天中的第一缕阳光。如果想“将浪漫进行到底”,情侣们还可以搭乘直升机,饱览吉斯本地区美妙的自然风光,在原始森林、河流、沙滩的上空飞行。如果觉得直升机还不够浪漫,情侣们不妨到坎特伯雷平原(Canterbury)乘一回热气球,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美丽的彩虹!

乘直升机,享受山顶野餐加香槟(图片来源:资料图)

南岛的蒂卡普湖(Lake Tekapo)是一个让人心醉的地方,湖水的蓝色能彻底颠覆传统的“蓝”的概念!那是一种出于纯净和自然的颜色。不仅湖水纯净,蒂卡普地区的夜空也格外地黑,仅凭肉眼就可清晰看到银河。情侣们白天可以在湖边欣赏动人的风景,晚上则相拥在繁星点点的夜幕下互诉衷肠。

电影《风云》中的一幕,看过的人大多不会忘记:漆黑的夜里,一大群萤火虫飞过,耳边响起的是凄美的童声合唱。如果厌倦了传统的星空,你可以带着心爱的人,来到怀托摩(Waitomo)、蒂阿瑙(Te Anau),或新西兰其他的萤火虫洞,顺着洞里的地下水漂流,在漆黑如夜的洞中,布满岩壁的萤火虫发出点点微光,此时,一对对情侣们眼里只剩下“美”,没有“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