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鲜专家的爱情魔法
2009年12月29日 09:51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是需要经营了,只有精心经营的人才会不断收获到令人欣喜的果实,看看love专家的保鲜绝招,肯定会对你有用的。

1、清晨醒来的时候给他一个甜美的微笑。

2、 看着天花板,发会儿小呆,大声细数你情人节的n个愿望,虽然听众只有一人。

3、 赖在床上不起,让老公为你做一顿早餐。

4、 主动请缨,给老公刮刮胡子,并且不许他自己加工。

5、 出门的时候和他吻别,并保持这个好习惯。

6、 给自己买一件礼物,可以是一本书也可以是健身中心的一张卡,情人节的时候别忘了爱自己多一点。

7、 送他一件礼物,一件只属于你们的礼物。

8、 相约在影院看一场电影,内容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又回到十指相扣漫步街头的时刻。

9、 和他在沙发上看一张有意思的碟,重要的是内容,可以让你们更相爱更愉快的那种。

10、 在西餐厅订一个属于你们的位子,如果那里有你们共同的记忆,那一定是件锦上添花的事情。

11、 在家里张罗一桌看上去很不错的晚餐,换上漂亮的衣服等他回来。

12、 把给他买巧克力的钱全部用来买排骨,给他做一顿红烧排骨。

13、 把他偷偷藏起来的臭袜子洗干净,并且丝毫没有抱怨。

14、 两人在家中亲自下厨做一顿情侣烛光晚餐。在餐桌上点着蜡烛感受浪漫气氛,你做饭,他洗碗更是幸福一幕。

15、 翻开抽屉最里的一格,拿出当年的情书让对方大声朗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