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然美肤 水果美白抗敏功效各不同

2011年07月07日 09:1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天然美容”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被提起的时候,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中也大量地加入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提取物,那这些新鲜欲滴的水果对皮肤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美容功效呢?

水果美白抗敏功效各不同

菠萝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生素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

水果美白抗敏功效各不同

芦荟

在日本,芦荟美容的应用几乎家喻户晓。芦荟确实是一种具有多项保健与美容功能的植物,它具有营养保湿、防晒、清洁、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简单的芦荟浴还能消除紧张和疲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白嫩肤 天然美容 水果之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