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

2011年09月09日 19: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上镜小V脸应该是不少女生的梦想,但又不敢轻易尝试瘦脸针和磨腮整形,今天评测的这款高科技成分的轮廓精致精华让你不受痛就能有小脸。

一、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让渴望追求紧致轮廓、无瑕小脸的中国女性有了全新的期盼。该产品以彼得罗夫实验室独家专利成分52%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重拳出击,四重功效精准作用于咬肌、皮下组织、真皮层及表皮层,全面打造紧致轮廓,无瑕小脸!显著功效更胜于注射瘦脸针!

二、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大气简约的美式包装和体贴的可控按压口,都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三、产品质地及吸收度

产品质地及吸收度

产品质地清爽,滋润度上乘,用吸收快不粘腻,使用感受舒适。

四、产品保湿能力

产品保湿能力

产品瞬间保湿能力强,直升22.5个百分点,2小时后的持久保湿力依然良好。

五、产品功效

产品功效

14天的使用已经初见效果,若使用全部56天的完整周期,应该效果更加明显。

综合评价:

外观:★★★

吸收力:★★★

保湿力:★★★

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精华液 夫轮廓紧致精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