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美容专家团

2011年10月15日 12: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游丝棋

3.游丝棋

做为华人专业时尚美妆网FGLady网站上最专业最知名的时尚彩妆的游丝棋老师在美妆行业已经十个年头了,她以呈现美妆“真、善、美”的特质,并对于每件作品都赋予“力量、智慧与浪漫”的精神,树立了美妆界不可取代“维纳斯”的美誉。拥有贵族气质的她在时尚圈中也有着特殊的身份:时尚专栏作家、自由撰稿人、名媛千金彩妆师。   

丝棋老师的各大彩妆作品散见于国际刊物及各大国际精品时尚活动中;参与台湾地区TVBS王牌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中彩妆单元的示范嘉宾引领节目收视浪潮,更常受邀参与各知名彩妆品牌,国际精品品牌记者会、活动发表、教学活动,喜爱与大家分享更多的彩妆新知;她在各大时尚杂志与周刊中发表诸多专栏文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妆 时尚 造型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