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明星达人

2011年10月15日 12: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奶茶猫

9.奶茶猫

新浪“美达人”,2010年度新浪女性十大明星会员,COSMO美容达人,精品优质会员,雅蔻美容达人等称号。

在瑞丽、昕薇VOCE、淑媛、嘉人美妆、健康之友、时尚健康、精品购物指南、卓展CHARTER、红秀GRAZIA、重庆渝报、澳洲新快报、优生宝宝孕妈咪、乐蜂、时尚、大洋网等报刊杂志上均有专栏报道,就连香港、新加坡以及欧洲电视台也纷纷邀请前往。

作为《美丽魔法课堂》,《美丽俏佳人》,《生活魔法师》等栏目嘉宾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论坛单篇原创美容护肤帖浏览量突破十几万,独到的美容视角与观点,使得推荐单品时常成为品牌热销抢手货!孜孜不倦的小白鼠,家中囤货无数,时常游走在各大品牌新品发布会、时尚秀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妆 时尚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