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防皱滋润修护露评测

2011年10月25日 01: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又到秋冬季节。这时,您会发现自己的肌肤是最不乖的时候,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过敏、脱皮、然发痒等等一些情况。而对于轻熟女们来说,皮肤秋冬脱水,弹性降低,肌肤皱纹明显增加加粗这才是最最受不了的事情。

一、产品介绍

苏菲娜

苏菲娜在芯美颜防皱滋润修护露、修护膜中加入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抑制弹性纤维分解,使整个脸部紧致而富有弹力,塑造出连眼角、嘴角的细纹都能轻松上妆的肌肤。

特性:

●浓厚的乳胶状。涂抹后立即渗透于肌肤。

●不油腻,用后肌肤滋润舒适。

●清新优雅的花香 

●不含色素

外观评测

二:产品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外观设计清新可爱,嫩粉色瓶身+白色小花淡雅设计,显得清新舒服。半透明的瓶盖,感觉外观独特且小女人味十足。

瓶口设计:瓶口压嘴式设计能很好控制产品使用量,卫生方便。

外观评测结果:★★★★★

三、产品质地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挤出来是稠稠的啫喱状质地,质地介于乳液和啫喱之间,

吸收度:轻轻一推很容易涂抹,涂抹几秒钟后就很快的被吸收。轻拍完全吸收后,摸起来很有弹性,很滋润很饱满,令肌肤时刻保持滋润亮泽。

香味:这款是很清新优雅的花香,闻不到香料的味道,非常自然,完全符合这款产品“无香料,不含色素”的介绍。

质地测试评分:★★★★

水份测试+PH值

水份测试结果:如图所示的实验结果,使用前初始状态肌肤水分值为19.0%,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74.3%,其即时水分值提高了55.3%,补水能力非常好。

水份测试评分:★★★★★

PH值测试:测得结果PH值适中,性质温和,不会产生刺激感,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PH值评分:★★★

试用心得总结:

经过产品的试用,滋润效果挺明显的,貌似毛孔小了一点。皮肤比较细腻有光泽,暗沉有所减退,显出健康的光泽。去细纹效果暂时没看出来。

综合评分:  ★★★★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苏菲 芯美 SOFIN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