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蔻携手屈臣氏开启您身边的美发课堂

2011年12月08日 11: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注秀发健康与造型的时尚达人一定对屈臣氏店内琳琅满目的施华蔻产品不陌生。作为覆盖洗护、造型、染发的百年德国品牌,施华蔻本季携手个人护理权威----屈臣氏共同打造施华蔻美发课堂,将前沿的潮流美发资讯以及专业的护发理念传递给更多屈臣氏会员。11月19日至12月10日的周末时光,数百位屈臣氏尊贵会员分别在上海、成都、北京、广州共同邂逅了一段关于魅力秀发的“魔发奇缘”。

魔发奇缘尊贵呈现

在充满现代感的美发学校中,施华蔻首先向现场的来宾讲述了品牌历经百年不断升级与发展的历史故事,将顶级的护理理念与专业的美发态度一一呈现。随,在美发界享有盛誉的香港组合专业美发培训机构教育总监Victor 蔡葵先生亲临现场,凭借其20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美发造诣为会员们讲授了专业的美发秘笈,并且将其从各大时装周敏锐捕捉到的时尚发型发色传递给现场嘉宾。

 

施华蔻携手屈臣氏开启您身边的美发课堂

Victor邀请屈臣氏会员参与精彩互动,在分享护发、染发、造型DIY的技巧之后,现场指导参与互动的来宾如何使用免洗护发产品以及各类造型产品。其中一位会员兴奋地说,“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屈臣氏组织的会员尊享活动了,每次的活动都会带给我不同的体验和惊喜。这次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设计了自己满意的造型,今年过年一定让亲友们眼睛一亮。屈臣氏的会员卡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实惠!”

施华蔻携手屈臣氏开启您身边的美发课堂

作为拥有德国专业品质的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此次携手屈臣氏共同打造施华蔻美丽课堂,开启了美发品牌与消费者贴心互动的新篇章。屈臣氏一直在消费者探求“美丽健康”的路途上为她们带去焕然一新的体验,通过提供优质的美发产品、把握时下潮流动向、定期推荐美发护发的保养及产品信息,为消费者带去头发护理新时尚。而施华蔻也一直在美发道路上不断钻研革新,两者的此次成功“牵手”为消费者带去了非同凡响的专属体验。

据介绍,屈臣氏将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会员尊享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演唱会、电影欣赏会、明星见面会、购物消费积分、积分抵扣现金和生日月双倍积分以及个性化消费定制服务等特惠活动,让屈臣氏会员获得与众不同的“fun”体验。如果你也想和她们一样享受到专属的美发课堂,拥有和专业造型师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机会,那么赶快来加入屈臣氏的大家族,成为尊贵会员中的一位吧!活出美丽,从头开始!你的魔发奇缘,即将开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屈臣氏 身边的美发课堂 Vict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