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诗兰黛品牌签约时尚博主 诚邀其新任客座编辑

2012年02月07日 1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2月3日-- 雅诗兰黛集团旗舰品牌雅诗兰黛在纽约宣布,签约“纸杯蛋糕与羊绒”(Cupcakes and Cashmere)的爱米丽.舒曼(Emily Schuman) -- 备受赞誉的时尚博主,诚邀其担任品牌网络及社交媒体平台新任客座编辑。

雅诗兰黛品牌签约时尚博主

这是雅诗兰黛品牌首次将博主的言论归入其品牌传讯策略。作为2010年Webbie时尚博客大赏最佳时尚博主得主舒曼将与雅诗兰黛品牌密切合作,以品牌网络、社交媒体和手机运用为平台(包括esteelauder.com, 脸谱Facebook,推特Twitter以及You tube),撰写并推出美妆与生活时尚相映成趣的妙文。

“在品牌不断摩登化的今天,我们非常高兴与Emily合作,在网络以及社交媒体领域分享我们的美妆态度,扩大品牌的影响力,”雅诗兰黛品牌全球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说道:“我们成为Emily生活的一部分,也让Emily成为我们的一份子,这真是令人无比兴奋。正如我们风格各异的模特阵营,Joan Smalls、刘雯、Constance Jablonski,以及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爱米丽将参与品牌更为广阔的策略,以饶有趣味的新颖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并传递雅诗兰黛对于美的独特解读。”

从2012年2月6日开始,编辑贴吧将会登陆Esteelauder.com以及espanol.esteelauder.com,每周更新。舒曼在哪里?如何将美容融入她的生活态度?编辑贴吧将一一呈现。舒曼也会在脸谱网站(Facebook)上主持一档真人秀,组织各类互动和投票活动,与脸谱网站雅诗兰黛专区的朋友们互动。至于You Tube网站,舒曼的文章以及小视频也即将登陆,推特上的更新互动也同时展开。

“能与雅诗兰黛合作,我感到无比荣幸,”舒曼说:“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所有的女人不仅看上去美,更能感悟到美。这将是一段奇妙无比创意无限的旅程,因此我十分期待与更多的朋友分享我的美妆小秘密。”

舒曼从2008年开始其博客“纸杯蛋糕与羊绒”(Cupcakes and Cashmere),并在一线时尚杂志如Teen Vogue, Glamour和Lucky等以及Refinery 29, NY mag.com以及Who What Where等主流网站开设专栏。她也曾名列福布斯20位职业女性最佳博客,并荣获Instyle杂志评选的最佳网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雅诗兰黛 客座 博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