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CUB椰子深层滋润身体牛油

2012年02月15日 16: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热品评测团

消灭恼人“橘皮纹” 超滋润抗干身体乳

很多女孩子都怕干,一到换季就会身体干燥的发痒,脱皮。因此身体乳就是大家日常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它不仅可以抗干抗氧,还能保护我们的肌肤,使肌肤水嫩,白皙!

[本期编辑:Karen]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设计:简单,清新,时尚感很足!

CUB椰子深层滋润身体牛油

这款身体乳,香味特别的浓烈,一打开盒盖香气就扑鼻而来。外观包装以白色为主,整体显得很高档,很有质感。铝制的盒盖,密封效果特别棒。

 
细节VS质地评测:细节考究,质地较厚重。

CUB椰子深层滋润身体牛油

产品内有一层薄锡纸封着,细节包装很是考究。白色的膏状质地,略显厚重。内含非常营养的椰子油,可软化和滋润皮肤,在沐浴或泡澡后使用,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身体牛油中富含丰富的维他命E,是肌肤锁水的主力军。乳木果油有很好的滋润抗氧化功能,修复及巩固肌肤健康,令肌肤散发最自然的光泽的同时,更能提供肌肤所需的维他命及必要的脂肪酸,绝对的滋养,却不会阻塞基层皮脂,零负担!

 
延展度评测:较为厚重,延展性稍差。

CUB椰子深层滋润身体牛油

延展性稍微有点差,但是不影响肌肤的吸收效果和产品的保湿效果。对于粗糙的肌肤和干燥的肌肤来说么,这款身体乳还是很有效果的。用后会逐渐改善肌肤,令肌肤滑嫩,白皙。

 
真人示范:使用前后肌肤状况对比。

CUB椰子深层滋润身体牛油

通过使用前后的对比,大家可以看到,使用前肌肤比较粗糙,细纹比较明显;使用后,肌肤相对变的水嫩,光滑了很多。但是由于我们油性肌肤,所以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款身体乳对我来说稍显油腻,个人感觉更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评测总结:通过亲身试验,这款身体乳的整体效果还是蛮不错的,滋润度很高,用后肌肤有明显变嫩滑的感觉,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唯一的遗憾就是稍显油腻,不过这种小油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正好是肌肤必须的一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CUB 牛油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