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白能量水润唤醒 苏菲娜美白新提案

2012年03月09日 19: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也许你早就厌倦了各种护肤保养的瓶瓶罐罐,但对与美肌的追求却一刻都无法放弃。花王苏菲娜向您提出「美白+保湿+抗老化」的新提案,从此无需复杂的特殊护理,简单一瓶美白乳液就能实现你的多重护肤愿望。

苏菲娜全新推出的芯美颜美白乳液

苏菲娜全新推出的芯美颜美白乳液,拥有「美白+滋润透明感+弹力」三重功效。通过SOFINA独家渗透性控制技术,将有效美白成分「母菊ET」精华充分渗透至角质层,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产生。并含透明感向上保湿成分,使水润充盈至角质层,提升肌肤透明感。同时注入「肌肤芯部」保养成分:桉树植物精华、生姜精华、柚子精华、甘油,通过血流供养,由内而外提升肌肤机能,赋予弹力与光泽感。

芯美颜美白乳液按肤质划分为清爽、较滋润、滋润、特别滋润四种型号,根据肌肤状况选择属于自己的乳液。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于面部及颈部均匀推开,配合加入按摩指法,由下往上提拉,紧致肌肤同时促进成分渗透吸收。

苏菲娜芯美颜,深度滋养肌肤芯部,还原莹润肤色,唤醒嫩白透亮,遇见更美的自己。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化妆水

美白补水从来都是护肤的头等大事,可是为什么一步不落地做足功课,却没能如愿拥有自己想要的水润白嫩肌肤?其实,真正奏效的护理,是应该从角质层——「肌肤芯部」开始的。

花王苏菲娜芯美颜美白化妆水,采用独有的渗透性控制技术,开启角质层的“成分通道”,在补充水分的同时给予肌肤鲜活的营养,让肌肤从「芯」而生。其蕴含有效美白成分」母菊ET」精华,能充分渗透并奏效至肌肤「芯」部,帮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色斑生成;特别添加了透明感向上保湿成分,使水润充盈至角质层,将大量投入肌肤的光线反射至肌肤表面,提升透明感;柚子精华、生姜精华、桉树植物精华等保湿成分分别作用于毛细血管、真皮层和角质层,令肌肤由内而外莹润透亮。

拥有4种从清爽到特别滋润不同质感的芯美颜美白化妆水,补水美白的同时调理肌肤角质层环境,有助后续美容液与乳液更易吸收。洁面后,取出适量的化妆水,从下往上轻轻地在脸上均匀推开后,用手心将整张脸包裹起来,轻轻按压;注意在脸颊及眼角或其他难以补充滋润的部位加量涂抹,使全脸都能得到充分的滋润。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化妆水,开启肌肤芯部的奥秘,用水润唤醒你的「芯」美白能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苏菲 娜美 水润唤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