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 4月护肤季打造美白无暇美肌

2012年04月13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活动主题: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  4月护肤季打造美白无暇美肌
活动时间:  2012年4月1日 至 2012年4月30日
活动内容:  4月护肤季宝拉教你如何打造美白无暇肌

宝拉•培冈:就美白的方式来说,最重要的是必须针对“不白”的原因,然才是根据不同肤质选择不同的产品。

 如果皮肤受到日晒伤害,变得粗糙暗沉,角质堆积,那么果酸可以很好地去除皮肤表面的干燥死皮,使肤色均匀、透亮,同时果酸还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改善老化肌肤的皱纹问题;油性或混合性皮肤如果皮脂分泌旺盛,使面色发黄、黑头丛生,同时使用水杨酸和抗氧化产品可以有效疏通毛孔,去除黑头,改善面色油腻发黄的情况,长期坚持还有可能恢复毛孔的正常形态;

 如果是日晒或色素沉积造成晒斑、蝴蝶斑等色斑,可以使用含有氢醌或者氢醌衍生物熊果素等成分的产品,去斑的效果已经经过科学检验(熊果素是从熊果莓、桑椹等植物果实中提取的一种成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Choice 月护肤 4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