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INA RICCI新品女香L’Air即将上市

2012年04月17日 15: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以Nina Ricci经典的L’Air du Temps永恒香水为灵感,全新的Nina Ricci比翼的爱浓香水:一支象征自由,流露着勇气,尽显现代感的香水。以标志着自由、爱与和平的鸽子作为瓶身设计主体,盛载着感性柔和的法式花香。

NINA RICCI新品女香比翼的爱即将上市

香味写照

前调是雅致的小苍兰,渗透着一点点金银花的香气;中调的玉兰仿如天鹅绒般傲慢,慷慨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流露出强烈的感性,恰到好处的玫瑰和茉莉是对鲜花和美德的加冕;基调渗透着紫檀木安静的力量,坦率的广藿香,就像在天堂上的歌咏一样,颂赞着一束明亮的花香。

前调:小苍兰,金银花

中调:玉兰,玫瑰,印度茉莉

基调:紫檀木,广藿香

比翼的爱香水瓶身设计

瓶身设计

Nina Ricci比翼的爱浓香水的瓶身充满动感,流线形的设计极具艺术美感,令人难以抗拒。瓶盖是两只雀跃地交织在一起的鸽子,象征着自由、爱与和平,清澈而透明,带出恒久不变的清新。瓶身则是优雅的旋转扭纹线条,透着玛瑙粉红色调,如闪闪发光的露珠,令人惊艳。

比翼的爱广告灵感来源

广告灵感

屡获殊荣的美国摄影师及电影导演Ryan McGinley为Nina Ricci 比翼的爱香水执导广告,以充满艺术气息的巴黎为背景,描绘出Nina Ricci比翼的爱所象征的对自由的追求以及感性的法国情怀。Ryan McGinley于2003年被《美国摄影杂志》誉为“年度摄影师”,更于2009年荣获德国Lead Awards金奖。

比翼的爱香水广告拍摄花絮

产品系列

L’Air by Nina Ricci EDP     NINA RICCI比翼的爱浓香水RMB530/ 30ml   

L’Air by Nina Ricci EDP     NINA RICCI比翼的爱浓香水RMB720/ 50ml

L’Air by Nina Ricci EDP     NINA RICCI比翼的爱浓香水RMB920/ 100ml

比翼的爱香水产品系列

上市日期

2012年6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NINA RICCI LAIR 比翼的爱 莲娜丽姿新品 女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