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全新上市

2012年04月19日 15: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会如何定义心目中的传奇男士?他必重视现在与未来,从传统到创新,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拓展新的领域;他必致力于自己的专业,是职场中的佼佼者,拥有着无限的激情,不断谱写充满传奇的人生……如此非凡的男士,从古到今,一直为人们所传诵,如卓别林、达利、甘地、兰浓。今天,一款镌刻着传奇男士特质的香氛已来到我们身边,3月29日和31日,万宝龙香水力邀众媒体嘉宾,分别于北京光华路5号国际会展中心和上海外滩茂悦酒店共同见证这款象征着男性终极魅力的香水问世。

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北京发布会

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是一瓶真正来自万宝龙品牌血统的香水,它源于万宝龙这个著名品牌的历史和文化,尤其是万宝龙经典产品大班笔的设计灵魂:从颜色到形状、香息,无不体现着尊贵、气派的男性风范。活动现场,万宝龙香水海外代表Alexis Vincienne同大家分享了万宝龙香水的灵感、设计、成分等内容。他强调:“万宝龙传奇男士是慷慨与智慧的代名词,他神秘而华丽,且蕴含了我们时常都在向往的东西:一种只有在分享了以才能体验到的精英精神。”

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上海发布会

传奇香水浓烈而柔和、纯净而神秘:淡淡的熏衣草气息清晰可辨,玫瑰,苹果天竺葵的韵调结合在一起,香豆蔻与檀香木交相辉映……摩登、前卫且富于冒险精神。媒体嘉宾在充满男性化设计感的会场中,体验着这款凝聚着传统与现代、象征着睿智和优雅的男士香氛,对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 男士香水 香水 万宝龙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