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IPSA流金岁月菁华凝霜

2012年05月31日 14: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滋润肌肤,达到诞生之初的终极美肌

熟女都羡慕婴儿无暇的脸颊,尾随年纪增长而来的毛孔喷张、细纹进攻、暗沉频现这一团团的困扰让我们自怨自艾。可即便怨妇附体也是无用的,怎样延缓衰老脚步,才是当务之急!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日式风格,低调极简

IPSA流金岁月菁华外观

IPSA流金岁月菁华凝霜 30g/RMB780

能改善因毛孔粗大以及表情纹造成的肌肤松弛。使肌肤滋润,充满弹性。富含高效维生素E、甘草酸二甲成分,IPSA流金岁月菁华凝霜的目标就是达到诞生之初的终极美肌。

外观评测:

延寻日式一贯的精简至极做派,瓶身硬塑材质,配色为珠光白和银色,瓶身只有LOGO,瓶底有简单规格说明。

 
质地评测:清透顺滑

IPSA流金岁月菁华凝霜质地延展性

白色凝乳质地,淡香,取适量面霜涂抹于手背,极易延展,肤感水润。通过PH试纸测试可以看出,面霜温和无刺激,很亲肤。

 
保湿效果:瞬间补水

IPSA流金岁月菁华凝霜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面霜前、使用即时效果和30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7.5%,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61.8%,使用3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0.9%,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面霜瞬间补水能力卓越,锁水效果良好。

 
抗氧化性:还原性强

IPSA流金岁月菁华凝霜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将菁华凝霜涂抹在滴上碘酒的化妆棉上,观察其对碘酒的还原能力,以验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通过三个时间段,在正常环境下测试,15分钟内颜色有明显变化,说明抗氧化功效良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IPSA面霜 抗老面霜 夏季面霜 清爽面霜 抗氧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