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评测

2012年05月31日 22: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
参考价格:140元/40ml
产品功效:全新OLAY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堪称全能防晒王者,一
瓶挑战全天候防晒。产品独有领先防晒科技,带来更强效防晒隔离,更持久防护,更轻薄质
地,全能捍卫透白肌肤。

成分解读:这款产品实在找不到什么卖点,如果卖点,只能认为是“芦荟”。虽然卖点不够突出,但是整体配方结构还是比较稳定的。对于防护能力来说,这款做的比较规矩,标注数值是有保障的,而且没有夸大数值为30+,相对规矩的一款产品。

产品体系:产品肤感非常清爽,通过挥发性油脂、酒精和淀粉类成分综合改善。如果能去掉酒精,降低挥发性油脂添加量,那么会更为理想。整体来说这款产品就是以防晒为主的,没有添加其他多余功效,性价比也OK,可以试试。

整体效果:防水效果较差,但质地轻薄,流动性很好。使用起来,滋润又保湿,性价比很高,是一款夏季必收的好产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防晒液 轻透倍护隔离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