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纪五谷•黑米滋养精华肌底眼霜评测

2012年06月06日 17: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产品介绍

评测一:产品介绍

名称:春纪五谷•黑米滋养精华肌底

市场价格:20g/209元

合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简介:逢黑必补,唯米养颜。质地如雪花般入肌即化,黑米滋养精华肌底眼霜,既能打开眼部肌肤胃口,又给眼部肌肤带来密集营养,有效舒缓眼部肌肤疲劳,修护受损肌底膜,令黑眼圈和眼袋得到淡化和改善,温和抚平细纹,回复明晰亮泽的双眸。米美白,不伤脸。

外观及质地

评测二:外观及质地

评测结果:

◆晶莹剔透的玻璃外壳,整个瓶身都是带着沉色系的,以褐色为主。搭配金色的瓶盖,小小的一瓶方便携带,而且手感十足。

◆产品还附带着一个超可爱的小勺子,方便使用。

◆本品为肉色的类似面霜的质地,取用适量于手背,推开容易,质感厚重,吸收挺快,香气闻起来也舒服有点黑米的清新感觉,没有油腻感。

保湿性

评测三:保湿

评测方法:使用专用的肌肤水分测试仪,对使用前、使用、使用后1小时的肌肤水分值进行测试,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补水效果越好,使用后1小时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2.3%,用后肌肤水分值升至44.9%,提升了12.6%,即时的补水效果非常不错。

温和性

评测四:温和性

评测方法:用pH试纸沾取产品,待其充分反映后,观察pH试纸的颜色变化,参照pH值颜色对照图,判断产品的pH值范围,产品的pH值在人体肌肤pH值范围内表示产品温和,不会因偏酸或偏碱而造成肌肤敏感或过敏现象。

评测结果:通过对照可以看出产品的pH值在5~6之间,且更接近6,而人体肌肤的pH值范围在4.5-6.5,可见产品温和不刺激。

评测总结:春纪五谷•黑米滋养精华肌底眼霜是第一款含肌底液的眼霜,质地温和,并且保湿性强。以珍贵的黑米精华萃取来提升眼部肌肤的营养,解决眼部肌肤问题,如果你想眼部保持健康年轻态,这款肌底眼霜值得一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春纪 黑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