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宣携手新锐设计师SIMON GAO 2012秋冬系列发布

2012年06月12日 11:5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6月北京)沙宣一向关注新锐设计师的成长与发展, 此番携手中国风尚设计师大奖获得者高杨(SIMON GAO),倾力支持其2012秋冬系列男、女全部60套作品亮相北京郎园VINTAGE,令发艺与服装交相辉映。SIMON GAO充满不规则块状拼接感的服饰廓型,配合沙宣产品打造的层次分明线条清晰的发型,完美演绎此次发布的主题“行深内我如一自然”。

SIMON GAO 2012秋冬系列

SIMON GAO 2012秋冬系列的创作灵感发掘与材质的运用加入了设计师内心对于“动静”的解读,这与沙宣2012秋冬全新发型集锦“凝•动”的灵感不谋而合。SIMON GAO通过将神秘自然中漂浮冰山的不规则堆积与羽毛所代表的生命迹象陨落亦或复苏的相对融合,创造出一种立体块状拼接的整体感,与沙宣美学中对几何感技术的运用相映成趣。两者都试图将运动中表现出的瞬间美感幻化为永恒, 打造出动静皆美的廓型。

在2012秋冬作品中,设计师高杨更是通过对不同材质的把握,将面料与创新代入设计中。正如沙宣从未止步的创新设计精神,而与SIMONGAO的携手,更是双方将发艺与时尚进行的完美融合。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SIMON GA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