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幽兰净肤水份滋养霜

2012年06月13日 15: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教育成熟油性及混合性肌肤,恢复分泌平衡

成年人士的皮肤,多会随年龄增长、压力、饮食习惯、荷尔蒙失调、皮脂分泌过度活跃等因素影响而偏向混合性或油性肤质。此种肤质因油脂过多积聚而令毛孔容易堵塞,形成黑头、暗疮等瑕疵。我们要找到方法绝决这些问题!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配色清爽

幽兰净肤水份滋养外观

幽兰净肤水份滋养霜 50ml/680RMB

适合成熟混合性及油性皮肤使用。结合控制油脂分泌、净化、紧致及补湿多功能的面霜,再教育皮肤因受到多种生活压力而使皮脂调节失调的影响。 
产品特色:
  一次性解决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净化毛孔,紧致轮廓,补充水分,4效合一的平衡面霜。
主要成份及功效:
  甘草提取液:消除肌肤炎症,提高肌肤自我修复能力
  蘑菇萃取物: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均匀肤色
  欧洲七叶树萃取物:开启肌肤水油平衡程序,洁净及收细毛孔

外观评测:

豆青色瓶盖搭配玻璃材质瓶身,非常清新的质感。

 
质地评测:清爽顺滑不黏腻

幽兰净肤水份滋养霜质地延展性

白色乳霜质地,植物系味道,性质温和,面霜非常轻薄顺滑,涂抹在手背上延展度很好,亲肤清爽不油腻。

 
保湿效果:能够瞬间补水

幽兰净肤水份滋养霜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面霜前、使用后即时效果和30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6.4%,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63.6%,使用3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46.6%,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面霜能够迅为肌肤补充水分。

 
抗氧化性:有效延缓肌肤老化

幽兰净肤水份滋养霜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将面霜涂抹在滴上碘酒的化妆棉上,观察其对碘酒的还原能力,以验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通过三个时间段,在正常环境下测试,15分钟内颜色变化明显。1小时后从化妆棉上擦去膏体,能明显看到之前被面霜附着的位置碘酒已经被还原,说明此款面霜具备良好的抗氧化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幽兰 幽兰面霜 保湿 抗老 去黑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