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静佳水饱饱出水面膜 给肌肤不一样的水嫩舒爽

2012年07月09日 11: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冻般晶莹透亮,加上淡淡的芳香,静佳JCare水饱饱出水面膜,给你的肌肤不一样的清凉。尤其是在夏季,用来镇定晒的肌肤是再好不过了。它冰凉的触感,仿佛能将体内的燥热也一同驱除。乳质地的面膜,在指腹的轻轻按摩下,弥漫出滴滴水珠,渗透进肌肤每一个毛孔,继而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层,保证水分不被燥热的空气蒸发掉。丝毫不用怀疑它的功效,因为大量精华的添加就是美肌的保证。抛弃传统睡眠面膜惯有的厚重感,高水分轻薄质地,亲肤即化,瞬间渗出滢滢水精华,看得见的补水效果,肌肤清爽、水嫩不黏腻。

给肌肤不一样水嫩舒爽

静佳JCare芦荟净肤保湿出水面膜,萃取蕴含丰富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的库拉索芦荟叶精华,瞬间滋润肌肤至角质,缓解并防止皮肤变得干燥、粗糙,使肌肤滋润嫩滑。鲜芦荟萃取物中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的效果,不仅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并且帮助调理面部肌肤的PH值。迅速补水,强效保湿,令你的肌肤如芦荟果肉般晶莹剔透。   静佳JCare牛奶丝滑润白出水面膜,蕴含天然水解牛奶蛋白,结合天然宝石成分透明质酸美容液,亲肤即融,滴滴水珠瞬间滋润肌肤,帮助缓解肌肤粗糙、暗沉、无光泽等问题。所蕴含的牛奶是一种极佳的润肤露,有效锁住肌肤水分,营养保湿不油腻,令肌肤水润饱满有光泽。温和肌肤,使肌肤柔细光滑,白皙细腻,防止肌肤干燥老化,增加肌肤弹性与保湿效果。

给肌肤不一样水嫩舒爽

静佳JCare人参细致紧肤出水面膜,蕴含珍贵的人参提取物,配合天然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亲肤即化,瞬间水润肌肤,并能改善肌肤纹理,增加皮肤弹性,帮助淡化细纹,保持肌肤营养和水分平衡,令肌肤紧致细腻,水嫩柔滑。   静佳JCare蜂蜜水漾滋养出水面膜,萃取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成分的蜂蜜精华提取物,结合天然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美容液,亲肤即融,滴滴水珠瞬间滋润肌肤,并能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帮助缓解肌肤干燥、暗沉问题,给肌肤更好的滋润与呵护,令肌肤焕发水漾活力。   在临床皮肤含水量测试中,正常表皮含水量应是25%,但如今都市女性肌肤含水量已降至15%左右。静佳JCare出水面膜,特有的锁水效果,在肌肤表面形成隐形水膜,同时打通皮肤水通道,仿佛给肌肤安装“水泵”,将水分源源不断地注入皮肤,促进肌肤内部的水循环。迅速出水,渗透补水的出水面膜,给肌肤不一样的水嫩舒爽。静佳水饱饱,快来给你的肌肤喝饱水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肌肤水分 水精华 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